新闻午报:张纪中版《鹿鼎记》片酬很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20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张纪中版《鹿鼎记》片酬很离谱

张纪中版《鹿鼎记》

  据报道,作为今年荧屏上最受关注的金庸(blog)剧,张纪中(新闻午报:张纪中版《鹿鼎记》片酬很离谱 blog)鹿鼎记(新闻午报:张纪中版《鹿鼎记》片酬很离谱)》成为多个地方台年度购买最贵剧集!据悉,主演黄晓明(听歌)的片酬低得离谱,张纪中则表示,与其把钱都分给演员,不如放在制作上,用精心的制作来吸引好演员、好买家。  

  离谱,意即说话、做事离开了公认的准则。当今电视剧界“公认的总则”是:总投资额要大,明星片酬要高,剧本费、制作费要少。不若此,皆属“离谱”,黄晓明片酬低得“离谱”,便是违反了电视剧界的“公认总则”。

  问题是,当一部电视剧遵循了电视剧界公认的总则,总投资额大到不离谱,剧本费、制作费少到不离谱,明星片酬高到不离谱,这部剧的艺术效果和市场前景还能靠谱吗?□制图 何将 □创意 费里尼工作室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