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鹿鼎记》俊男美女难出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0  新京报
新京报:《鹿鼎记》俊男美女难出精品

黄晓明版《鹿鼎记》让人感到无比诧异,韦小宝怎么会和杨过是一个人?

  鹿鼎记(新京报:《鹿鼎记》俊男美女难出精品)》刚公布演员名单时,便让人对这部电视剧没有了期待。张纪中(新京报:《鹿鼎记》俊男美女难出精品 blog)再拍金庸(blog)剧,本身就是一种挑战,用俊男美女担任主角,更是挑战。黄晓明(听歌)钟汉良(听歌)都是帅哥,7个老婆个个也都是美女,俊男美女的组合,养眼是养眼,但要出精品,还真是不易。很不幸的是,在双重压力下,《鹿鼎记》并没有挑战成功,而是勇夺本月的“酸莓”大奖。

  韦小宝是金庸的封笔人物,梁朝伟(新京报:《鹿鼎记》俊男美女难出精品 听歌)陈小春(新京报:《鹿鼎记》俊男美女难出精品 听歌 blog)张卫健(听歌)甚至连周星驰(新京报:《鹿鼎记》俊男美女难出精品)都曾经演绎过,这次由黄晓明领衔主演,在神态和形态上都不占优势。更让人崩溃的是夸张的配音,黄晓明一装傻,就是“啊?哦!”两个感叹词。说话腔调都是大惊小怪,即便是演韦小宝,也不用捏着嗓子矫揉造作。

  整个剧集便是一群人闹哄哄的,再加上上映之时,删除了一些过场戏,也删除了香艳的床戏,更是让人觉得缺少点原著的内涵,少了批判精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