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赵半狄告熊猫 拜托专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54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赵半狄告熊猫拜托专业点

赵半狄起诉《功夫熊猫》

  据报道,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并未受理赵半狄起诉《功夫熊猫》制作方梦工厂和发行方派拉蒙公司一案。朝阳区法院表示,不受理此案的理由有两个:其一是诉讼人赵半狄和电影《功夫熊猫》的利害关系不明显,其二是无法认定诉讼人是在朝阳区受到伤害的。

  专业,就是鲁班耍斧子,关公耍大刀,就是行家里手玩的绝活。所以,小蟊贼见着石头(blog)就疯狂不专业,专业的蟊贼应该是怀揣地图,头戴矿灯,吊着钢丝从天而降,亦称“神偷”。赵半狄碰上熊猫就炒作也不专业,专业的炒家应该故事逼真,情节曲折,有愤怒还得有眼泪,这叫策划。

  不专业的赵半狄碰上专业的法官,就像不专业的小蟊贼碰上专业的警察,就只有束手就擒的份儿了。当然,这结束的方式,还是很专业的。释义 孙扶 □制图 陶刚 □创意 费里尼工作室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功夫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