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叶问两子要“亲兄弟明算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43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叶问两子要“亲兄弟明算账”

叶问两儿子 (陶刚 图)

    作者:孙扶

  据报道,叶问的儿子叶准担任电影《叶问》顾问,弟弟叶少华向媒体表示,叶准靠电影赚钱却不分利润给他,因此想讨个公道。对此,叶准回应称教甄子丹(新闻午报:叶问两子要“亲兄弟明算账” blog)功夫只收取顾问费,并非版权费。据悉,叶少华与叶准同父异母,与叶准很少来往。

  俗话说,亲兄弟,明算账。两位叶先生这对亲兄弟,在关系上还要打折扣,要明算账就更不奇怪。问题是,怎么算才明白?少华公子仅凭自己“叶问儿子”的身份,便想问叶准讨“顾问费”,似有揣着明白装糊涂之嫌。○孙扶 文 陶刚 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