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责任与良知的坚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27  新浪娱乐
《北大荒》:责任与良知的坚守

《北大荒》剧照

《北大荒》:责任与良知的坚守

《北大荒》剧照

  由辽宁电视台·七星影业,北京星光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反映的是在祖国解放初期,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立足脚跟,开拓了一片新天地的英雄伟业的故事,体现出以郝豹为代表的尖刀营为了祖国和人民,为了那一份责任与良知,坚守着祖国的最北部,将荒芜的北大荒建成了天下大粮仓。

  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如果遵循这责任与良知这两个关键词,那么所做事情的结果就一定是有益的。本剧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集合了《闯关东》的优秀团队创作而成。本剧不仅延续了张导以往作品的风格,曲折的故事、复杂的情感纠葛、以及壮观的自然景观都具有极强的震撼力。同时,又深入普通观众的心理,品味着亲情、友情和爱情。据悉,本剧前期拍摄工作已圆满结束,现已进入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这部史诗性巨作将会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