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燕赵都市报:品头论足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7  燕赵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香港金像奖如约而至。金像奖颁奖礼无疑是华语娱乐圈的饕餮盛宴,而金像奖红地毯更是内地、香港和台湾众多女明星争奇斗艳的秀场。金像奖红毯女星到底谁最美,谁最雷?不妨跟随我们品评一番。

  她们很美

  林志玲———高贵大气

  林志玲当晚的礼服无论款式还是颜色都不算抢眼,称得上中规中矩。或许正是因为这一点,林大美人的扮相透出一种高贵大气端庄的气势。

  熊黛林———美人如烟

  熊黛林是当晚红地毯上为数不多的会穿衣的女明星。大概是模特的缘故吧,性感的紧身和宽松的裙身形成鲜明对比,虽然熊黛林的裙身和周迅的一样,但是熊黛林胜在身材高挑!

  莫小奇———随心随性

  从“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沦为“金像奖”的最佳新人提名,莫小奇似乎完全卸下了压力。轻松上阵的莫小奇,气质温婉清新,虽然发型稍显随便,但是和礼服搭在一起感觉还不错。

  汤唯———数她最红

  很少会有女明星在走红地毯时选择穿红色的衣服,因为红礼服很容易被红地毯的红色淹没。但是汤唯偏偏就选择了一身火红色的礼服和一双火红色的鞋子,汤唯的红色礼服不但没被红地毯淹没,反而让她成为了全场最为耀眼的女星。这一切或许是因为汤唯眼神中,透露出的那种超强的巨星气质吧。

  郑裕玲———衣袂翩翩

  虽然她已经年纪不轻,但是她的身材很好,再加上她很会选衣服,粉色的礼服很嫩但是她穿得恰到好处,所以当晚红地毯上最美的女明星要算DODO姐一份。

  她们很雷

  周迅———烈焰红唇

  周迅从来都是红地毯上值得期待的女明星,但是当晚周迅却有些令人失望,她的上半身衣服不错,但是败笔就在下半身。本来她很娇小,但是黑色的垃圾袋一样的裙子,而且拖拉齐地,则显得她很矮,整个身材比例成了五五分……还有她过于红艳的嘴唇让人怎么看怎么不像周迅。

  “晶女郎”刘洋和孟瑶———粉嫩双姝

  穿蓝色礼服的刘洋和穿粉红色礼服的孟瑶站在一起,还算赏心悦目。刘洋发型稍显老气,特别是选择的手袋有着旧上海年代感……而孟瑶不该选择中短款式的裙装,本来她的身材就比较丰腴,如此短款式礼服将身材缺点更加放大,特别是她的大腿和小腿……

  张雨绮———“星女郎”发福

  张雨绮明显发福了。虽然她选择拖地长裙显示了对金像奖的重视,可是发型太随便,加上裙摆纠缠不清、花纹缭乱、腰部褶皱纷杂,一切让她给人的感觉就两个字:胖和乱!

  林嘉欣———红毯杀手

  虽然拥有一张天使般的面孔,但林嘉欣却一直都被誉为“红毯杀手”。尽管这次林嘉欣的穿衣打扮已经有所改善,不过她当晚的装束在众多女星中还是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吴君如———臃肿的孔雀

  吴君如的礼服很特别,特别在设计上像是一只孔雀。但是,吴大嘴的臃肿身材,却让这只孔雀变成了雷人的模样。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