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窈窕绅士》:看林熙蕾如何嫁得如意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2:39  新浪娱乐

  看完《窈窕绅士》,大概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孙红雷再一次抱得美人归的一部戏,但不知道有没有人换个角度想想,这个原本“太慌张”的人其实本不是这场游戏的最终胜利者,他不是,惊慌逃跑的芳娜更不是,最后的胜利者是从电影一开场就可怜兮兮的林熙蕾

  有人总结了我国女性成功大概有如下四种途径:第一,学好英语,嫁老外。第二,学好英语,出国读书,嫁老外。第三,学好英语,出国读书,学成归国,嫁老外。第四,学好英语,出国读书,学成归国,努力打拼,嫁老外。

  其实还有一种,就是照着《窈窕绅士》的样板遇见一个土大款,将他改造成你心中的白马王子,然后嫁给他。虽然林熙蕾的成功有些误打误撞的成分,但从中还是能总结出一套必胜秘诀的:

  1、所有的土大款都是可以改造的,当然了,你再寻找对象或者在偶然相遇的情况下必须将对方放在一个长远的未来标尺上进行衡量,而不是因为他目前的现状难以接受而放弃,要知道土大款易得,而可以改造的土大款就不那么易得了,先练好火眼金睛,在满河的石卵中发现璞玉才是完美的寻宝人。

  2、所有的土大款都有陋习,这些陋习刚开始可能是你难以忍受的,但如果你能成功度过磨合期,并将之消灭,甚至让他在消灭这种陋习的过程中时时刻刻感觉到你的存在,那么你就成功地迈出了第二步。

  3、不能过早暴露你的意图,不然在你没有改造好他之前就有可能成为被抛弃的对象,改变是潜移默化的,你要让这些变化“润物细无声”,尽量让你的所作所为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哪怕你们两个人中间横着一个马桶。千万不要嫌弃这个马桶,因为很有可能这是他送给乡下妈妈的一份礼物,如果你扔掉了马桶,那第二个被从车子里扔出去的就有可能是你自己。

  4、帮他完成一些看似难以企及或者迫在眉睫的事情,哪怕这些事情是你最不情愿的。在你成功之后,一旦他陷入困境或者其他紧急境况,你就是第一人选,这样的话,你离成功也就差一步了。

  5、在某些适当的时候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哪怕这些事情会让你在众人前不堪。参照《窈窕绅士》,你可以在音乐厅里陪他一直睡到散场,哪怕你们两个人的口水流了一地;再穿着非常扎眼的礼服在街头闲逛,哪怕在路边摊吃烧烤喝啤酒,这样的话你们的心只会越来越近。

  6、在他最难受或者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适时的出现在他面前,静静得等待他拥你入怀,完成致命一击。

  需要申明的是,本建议只适合心地善良的未婚女青年寻找终身伴侣。不是你寻找长期饭票或者谋求巨额财产的有效手段,如果你是这样的女人,建议你直接look for某些色情不已的行将入土的老富翁。yd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