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正听反听张柏芝首张国语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8:58  南方网

  (图:新专辑封面)

  本报讯:10月20日,王菲《寓言》推出那天,张柏芝同名专辑也正式发行。连日来,张柏芝为了宣传首张国语唱片,而在台湾逗留了好一段日子大肆宣传,公司文案更写得天花龙凤,可惜唱片反应未如理想。张柏芝虽然有着甜美的脸庞与匀称的身段,但她唱歌一直被很多人不看好,而这张国语专辑也并没有带来惊喜,即使唱片公司特意请来王治平、林明阳等幕后好手,也弥补不了张柏芝粗哑声线的缺陷。不过,美女自有讨好的道理,因此好评与批评碰撞激烈。不一样的张柏芝赢来了不一样的评论。(珊)

  -正方

  记者会送上张学友

  本报讯:张柏芝在台湾所发行的首张国语同名专辑,受到上华高层以及众多媒体的关注,她自己也对这张国语专辑有着很大的期望。

  而在记者会进行当中,公司又突然地献出了一份特别礼物,当场播出了她从小崇拜的偶像张学友所献上的一段祝福。张柏芝看到了这份不在预期中的惊喜,令她当场哭了出来,也更下定决心要好好地经营她在台湾的歌唱事业。接着她所演唱的歌曲《怎么会那么笨》,也发挥了她的现场歌唱实力,让台下的听众都感觉到了张柏芝式的魅力与性感,也破除了大家总觉得张柏芝只会演戏而不会唱歌的想法,张柏芝给自己这次的演唱打了75分的分数,并说她给自己这个分数是为了让自己还有成长的空间。(小环)

  美+声音+个性

  在这张专辑中,张柏芝分别和四位台湾顶尖的制作人合作,交出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

  在这张专辑中的音乐表现部分,张柏芝更是信任音乐所带给自己的感动。她用毫不修饰的个性去表现每一首歌的意境,她用最真实的嗓音去唱出每一个波的音符。而王治平、钟兴民、陈秀珠、林明阳这四位制作人,在各自所擅长的音乐领域给予张柏芝不同的音乐生命,将张柏芝最真实的个性和音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张柏芝在这张专辑的音乐诠释上也极力地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新音乐”。-倩

  -反方

  我们对《张柏芝》没信心

  本报讯:被公认为是演艺圈“鹅公嗓”的张柏芝近日首张国语同名专辑在内地发行,有趣的是,唱片公司害怕歌迷不买张柏芝的账,于是在专辑宣传上大做文章,称张柏芝在专辑中展现的是“与众不同的个性新音乐”。

  《张柏芝》的宣传资料上写着“无所畏惧,大声唱出个性音乐的新指标”,“她用最真实的嗓音去唱出每一个波动的音符,”“而王治平、林明阳港台王牌制作人等则将张柏芝最真实的个性和音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张柏芝用自己特殊的个性嗓音释放出属于张柏芝在音乐上的活动力和音乐能量”。

  然而,就在《张柏芝》的宣传海报和唱片发往全国各音像店时,记者却在对几位追星族的采访中了解到,即使是很喜欢张柏芝的追星族也对她的专辑没有信心,大多数人认为张柏芝话都说不清楚,唱歌就更难说。(吴晓玲)

  令人毛骨悚然

  柏芝一向有“鹅公喉”之称,这回她竟将这独有“绝技”发扬光大。主打歌《Ready For You》已经足以令你感到惊讶,编曲旋律老土,声线毫无感情,英文字发音生硬,既没有任何流行元素,亦称不上是首水准的歌,这怎能够当得上是一首主打歌呢?《怎么会那么笨》的chorus部份更是可怕,那句“怎么会那么笨……”的确令人毛骨悚然。除了最新的国语歌之外,柏芝还翻唱了陈淑华的《说你爱我》,重新编曲后变成一首硬要走在时代尖端的Disco音乐。明明是快歌一首,柏芝的演绎却一点动感也没有,唯有一赞她的个人绝技:竟可用高八度兼娇嗲的声线来唱歌。碟内其他的作品都是柏芝旧歌的国语版,如《改天再见》(《一人同游》)、《乱了感觉》(《一直挂念》)。其中《星语心愿》重新灌录的版本,比起电影插曲更是有天渊之别。既然都是旧歌,演绎方面理应无甚大问题,但她怎会唱得比原作还要差呢?究竟是录音设备不完善,还是柏芝“鹅公喉”的病情日渐严重呢?(南方都市报明)





 相关链接
追星族对张柏芝新专辑没信心 (2000/10/31 08:51)
张柏芝以六位数字酬劳接拍护肤品广告 (2000/10/25 10:28)
被传抢张柏芝饭碗 朱茵出面澄清传言 (2000/10/25 10:26)
张柏芝自掏腰包买陈晓东写真集(附图) (2000/10/24 17:5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