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资料: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13:24 新浪娱乐
(点击欣赏杨乐乐精彩写真)

  出生日期:6月23日 巨蟹座

  身高;168cm

  体重:46公斤

  性格:开朗、随和

  爱好:唱歌、旅游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

  喜欢的歌手:王菲、whitncy Houston、Macy Gray

  喜欢的打扮:休闲装 尤其是迷恋牛仔裤

  喜欢的食物:重庆火锅、日本料理

  喜欢收藏的物品:帽子、眼镜、手表

  喜欢的运动:海上运动(潜水、骑摩托艇)、台球、乒乓球、游泳

  最大的愿望:当然是球游世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总是有人问我:“哎,乐乐,这是你的真名吗?”我每次都要用非常肯定的语气回答:“当然,从小到大都是这名儿,而且是我妈妈早在我出生前就起好的。”这就是他们二老的希望,“快乐就好。”

  可是人心真是自然界最遥不可及的欲海,想得到的太多太多,但要求越多离快乐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所以,在快乐面前,你应该学会变成一个容易满足的乖孩子。一个会心的眼情,一张温暖的笑靥,一声真诚的问侯,一个善良的祝福,就能变成一颗颗棒棒糖,开心果,把你轻而易举的带回到快乐的童年,至于我自己,每天能够与大家共同来欣赏好的音乐,来分享这份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不是有人说过吗?快乐并不是幸运的结果,它常常是一种德行,一种英勇的德行。

  那么。从现在开始,表明你的态度,拿出你的行动,让自己快乐起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