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夏洛蒂摆脱麻烦事 三点式上阵享受日光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5:18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洛蒂和自己的一位闺中密友近日在圣-鲁西亚享受了一个奢侈的10日假期。穿着色彩缤纷的比基尼,戴着太阳镜的夏洛蒂在阳光下看起来似乎有些庸懒。大概是为了避免泳装在身上留下难看的晒痕,她索性解掉了两边的肩带。阳光刚一变得充足,她便和女友一头扎进海中。

  对于夏洛蒂来说,这个假期确实可以让她暂时抛弃烦恼。一位朋友曾替她道出了自己的苦衷:“夏洛蒂需要找个地方休息并让自己安静一下。”

  去年11月,旧男友和别人接吻这件事情对夏洛蒂的打击看来还是不小,而那位男模也向《OK!》承认了自己对夏洛蒂的不忠:“当她知道我和别人接吻,不停地大哭大叫,一副完全崩溃的样子。”

  最近的新闻则是她已经和自己最新的情人分开了,如今,妈妈和继父都提醒她应该把男人抛到脑后,专心做自己的事业。看来,这一次的阳光,海滩,微风对小女孩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OK!》杂志提供)

  《OK!》杂志声明: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