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7月14日最酷男星:任泉拍封面展现硬汉柔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
7月14日最酷男星:任泉拍封面展现硬汉柔情

《健体风尚》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4日最酷男星:任泉拍封面展现硬汉柔情
任泉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任泉拍封面展现硬汉柔情

  从俊朗小生到质感硬汉,任泉用他极富张力的魅力表演感染大批粉丝。他在银幕上,生活中,生意场自由转换,快乐优游。此次
应《健体风尚》杂志独家邀请,任泉首度暴露性感身体,展现本色男人的另一面魅惑。

  表情一 花样美男

  以前的任泉,是一片最美丽的云烟,时而宁静,时而热闹!一身洒脱和淡然的气息,略带低缓的声音,层层展开的心情,有如云淡风清的随性,又像布满张力的音乐剧情,不知不觉让人听上瘾,掉进他铺陈的剧情中。

  任泉有着当前男星少有的俊美,古装打扮尤见清朗。先在《青春出动》中扮演富家帅公子舒彤,接着在《小李飞刀》中饰演锋芒毕露的上官飞;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饰演一位才气横溢的医生邵剑波,是护士们眼里的白马王子;2002年,在电视剧《花样的年华》扮演了一个落拓颓废却英俊善良的富家公子,一派弥漫着旧上海气息的造型让我们突然看到了任泉的另一面 ;紧接着,他又在电视剧《名捕震关东》中彻底改变以往表演路线,演了一位不苟言笑的武林高手。

  但人们印象深刻的任泉,可能大多还是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中,聪明善辩、英俊潇洒的公孙策成就了任泉,而任泉也成就了一个满腹经纶、桀骜不逊、满怀千古致命的文人气质的公孙策。

  多变的角色,不变的是他那儒雅的气质和帅气的外形。任泉的眼神里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空灵,让人们为了他的到来而无法抑制地尖叫,也许,这就是偶像的力量!的确,拥有如此魅力脸庞的即使在今天充满竞争的娱乐圈里也是那种非红不可的艺人典型。

  表情二 硬汉柔情

  现在的任泉,静静地坐在那里,依然英俊逼人,脸上闪动的青春与梦想依然在,但已不是当年那个大男孩儿的模样。浓黑的胡须,硬朗的气质,此时的任泉已然抛弃偶像的外衣,变成一个内敛与不羁交融的成熟男人了。

  2004年,任泉不顾别人的劝阻蓄须拍摄了《危情24小时》,彻底变成一个经验丰富的反恐人员,精明、干练、内心充满力量,形象之改变可谓前所未有。

  谈到形象的转变,任泉笑称并没有刻意去改变,只是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合适的载体:“你现在的心态必须和你现在的角色相统一,不是说留个胡子就能演硬汉的。我当初正好是从东南亚回来,晒的很黑,当初还想可能没戏了,没想到正好符合导演要求的效果。应该是我从外型和内在,都积累到了足以塑造这个转变后的角色的程度。”

  这是任泉第一次演警察,为此他专门抽出半个月到国外晒太阳、留胡须,力争在外形上“铁汉”一些。“我在24小时内要换5辆车、5部手机和50多把枪,我很幸运能借部戏转型。”

  采访结束的下午,任泉又匆匆登上了飞往巴黎的飞机,,美丽的塞纳河边,他要和林心如一起,在一部名为《巴黎恋曲》的青春偶像剧中谱下恋曲。他扮演的优秀小提琴家纪伟,和林心如扮演的钢琴师曼芝,两人青梅竹马,但因家境悬殊导致初恋夭折,十年后,辗转在巴黎重逢,又共同谱写了一曲虽受尽万般挫折和阻挠却仍坚定走在一起的“不屈恋歌”……任泉笑说,因为是言情剧,肯定少不了一些浪漫镜头:“像雨中我们分手那场戏,播出后大家肯定觉得特别凄美。”

  表情三 快乐儒商

  商业时代的影视界,免不了风云迭起,花开花落。但任泉却始终以他平和的态度,以及稳固的走势,坐拥自己的天地。这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东北帅哥,虽然长相上有着南方人云淡风轻,性格中却有着北方人的豪爽大量。任泉坦言自己努力,但不爱做有压力的事情,不管是做演员,还是开店,都是开心为上。

  从7年前开设的第一家辣子鱼馆到现在,任泉的店已经发展成六家,成为圈里难得成功的明星店。“当初开店时,自己刚大学毕业,因为拍了很多戏却很难有人找我做主角,慢慢的心里就有了阴影,一想还是开个店吧,至少没戏拍的时候还有事做,没想到这一开却一发不可收拾。”如此赚钱的餐馆也给任泉带来了心态上的转变,“现在我心态很轻松,不会急着拍戏,会挑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角色。这与过去的心态可以说是有了天壤之别。”

  “以前开店是为了收入,现在单纯是为了乐趣,我几乎不过问业务,但是很喜欢设计。我店里的设计都是我的手笔,从店内的布局、色调、侍应生的服装、盘子的形状和颜色都是我的想法,所以我的餐馆就像我的家一样,也是一个和朋友们一起放松的场所。”

  任泉介绍,开店至今,来他店里吃饭的明星,已经占到了圈里的80%,他的规定是明星的第一顿饭免单,由此任泉也难得地和圈里的很多人成为朋友。《巴黎恋歌》是林心如和任泉首次合作,刚认识就要扮演“苦命鸳鸯”,戏里戏外两人当然要好好培养感情。任泉为了能跟林美女尽快“增进感情”,便主动带她到自家饭店大快朵颐。不但如此,大方的“任老板”为了慰劳剧组连日的辛苦奋战精神,还自掏腰包请全体拍摄人员吃饭。

  几乎每次拍戏,合作的演员都会和任泉成为好朋友,甚至包括语言不通的韩国百变天后金素妍。两人拍摄时靠韩语、汉语、英语、手语一起招呼着交流,拍摄结束,金素妍难过的含着泪水:“任泉,一、二、OK!”再到上海,她打电话给任泉;“任泉,我,上海,一起,吃饭!”“一和二是说我们合作的两部戏。她表达的意思我都懂,朋友之间,很多话都不用说,就可以心灵相通的。”"朋友对我来讲,可能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是一种财富,因为朋友给我很多信心,包括我在生活中有一些什么事情,通过朋友我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解脱,慢慢一点一点积累这么多朋友对我的关照,朋友在我困难的时候,开心、不开心的时候,我觉得都能一起跟我分担,这是很重要的。

  “任老板”在拍戏和经营餐馆之余,谈起自己的生活休闲,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工作之余,他喜欢健身,旅游,担任“绿色使者”形象代言人的他,不但提倡环保,还提倡纯天然的运动旅游方式。喜欢和一大帮“爬”友背上装备去原始山林爬山开路露营,没时间旅游的时候他也有锻炼的独家秘笈——爬楼梯。“每次回家,只要不提很多东西,我都是一口气爬到16楼。有一次居然坐电梯到家了想起来,赶紧又下去重新爬上来。”我问他是不是坐电梯下去才爬上来,他不好意思的笑笑:“是的,惯性思维嘛。幸亏当时没人看到我上来下去的,否则还以为这是个神经病呢。”张奕/文 刘志刚/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