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详讯:9位佳丽最后拉票 各自滔滔不绝展示口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3:25 新浪娱乐

  林韦辰:在这20年中,我们不断创新,由最初只有几千人报名参加,发展到现在参加的人有来自亚洲各个地区,总人数超过几百万人,有三百多位亚姐登上了这个舞台,留下了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回忆,亚洲小姐的选举,也带来了光辉的传奇。

   (演唱“爱在心口难开”)

   (演唱“I am woman”)

   陈启泰:谢谢。两位拍档,看一下旧的选美片断,是有一点唏嘘。有的离开了亚洲电视,有的转行做了妈妈,有的做了商界的女强人。

   林韦辰:都有感动的场面,这一届是不是也有这些画面的出现?肯定有的。接下来是颁发“最上镜小姐”和“最具智慧小姐”。

   袁文杰:评判已经从问答环节中选出“最具智慧小姐”。

   陈启泰:请出颁奖嘉宾王敏德先生和西崎崇子BBS。

   “最具智慧大奖”小姐的得主是2号嘉宝利亚·布莱斯。

   林韦辰:接下来颁发“最上镜小姐”,我们请出颁奖嘉宾翁嘉穗小姐。

   陈启泰:大家觉得哪一位是最上镜的呢?我们宣布,2005亚洲小姐竞选“最上镜小姐”的得主是5号洪仁颖。

   接下来争夺就是冠亚季军。现在由他们拉票,首先有请2号嘉宝利亚·布莱斯。

   嘉宝利亚·布莱斯:以前我们大多数都是选本地的代表,现在是中东的代表出场了。

   杨柳青:今天很高兴站在这个舞台上进行9强的拉票,如果我当选为2005亚洲小姐,我希望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有一个更高的舞台,在不久的未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希望我甜美的笑容可以吸引大家,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袁诗媛:我很荣幸今天可以跟其他亚洲地区的佳丽一起参选亚洲小姐,我觉得自己可以代表香港的东方之珠,因为……

   陈启泰:因为我们三个都可以帮你打气的。

   洪仁颖:我有一个目标,就是来这里参加亚洲小姐,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翟湘萍:大家好,我是一名城市、自信、善良的女孩,现在就读于沈阳工业大学,由于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我学了艺术和时装表演,希望大家会满意我的表现。谢谢。

   阿历姗迪亚·奥达丝娃:我非常开心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因为我自己都很有自信的,以前都觉得自己可以进入9强,因为自己是唯一的金发佳丽,又觉得自己有魅力,又

性感,身材好。

   王磊:大家好,我是9号王磊,来自中国的哈尔滨,北方的冰天雪地,造就了我冰雪剔透的性格,希望在座的评判可以支持我,只有你们的支持,我才可以更加美丽。

   康嫡:19岁的我已经是一名大四的学生,我相信我有足够的智慧,而且我认为自己整体感觉比较好,我也是一个聪明、上进、努力、细心的女孩子,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

   郑宜涵:首先谢谢大家能够支持我,鼓励我,让我走到现在还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是学表演,平时喜欢唱歌跳舞,我的最大愿望是做多才多艺的艺人,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我,鼓励我,能够站在这里,我已经觉得自己很棒了,谢谢大家。

   陈启泰:拉了票,谁可以拿到冠亚季军呢?请他们商议一下。

   袁文杰:待会18位佳丽还会回来,给大家进行一个真情的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