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视频:Twins登台领取网络盛典年度组合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4:03 新浪娱乐
Twins登台领取网络盛典年度组合奖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于1月10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晚会以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设计,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嘉宾Twins在后台接受采访内容:

  主持人:刚刚拿了年度组合,先说说拿了这个奖,参加新浪2005网络盛典的感受。

  TWINS:大家好,要谢谢新浪网给了我们这个奖项,还要谢谢支持我们的朋友,很开心,因为可以拿到这个奖,因为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上网,有很多人支持,很开心。

  提问:我想问一下阿Sa,你每次出现的场合都是很清纯、很可爱的,今天你的造型好像有改变一些风格,好像是刻意的。

  阿Sa:有吗,我们一向是没有形象的,没有走可爱路线,也没有走清纯路线,我们穿衣服就是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有的时候可能改变一下。

  提问:新年打算在哪儿过,怎么过?

  TWINS:我们要做中央台的节目,现在还不确定。

  主持人:对“春晚”有什么样的印象?

  TWINS:很大的一个盛会,有很多很厉害的人。

  主持人:你们也厉害。

  TWINS:我们不是的。

  提问:这个奖会不会是你们新年最后一个以组合方式领的奖,因为之前你们的师姐祖儿说你们好像有意愿要分开。

  TWINS:新年差不多到了,应该是最后一个。其实之前公司是让我们,几个月前我讲过,可能要分开,但是现在还没有落实,但是我要跟公司讲,跟我们的歌迷讲,我们两个不会分开,我们现在的安排已经到07年。

  提问:之前祖儿说是你们自己有意愿要分开。

  TWINS:我们没有跟她讲什么,等一下要问她。

  提问:今天和你们一起提名的有S.H.E,还有羽泉,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你们俩再次的合作机会好像不是很多,都在在各自拍各自的电影,新专辑也不是很多,你觉得到底是什么原因使你们获得这样的奖项。

  TWINS:其实今年我们合作是特别的多。S.H.E还有羽泉我们都很喜欢,跟S.H.E也是朋友,可能我们两个都有分开拍电影,他们好像没有过。

  主持人:谢谢。视频制作:刘杰 宋广 杨旻 郝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