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37 新浪娱乐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极”地横行 封街淋雨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4月28日最酷男星: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性感“湿身” 大展球技 飞身控球 紧张拍摄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谢霆锋封街淋雨一展球技

  新浪娱乐讯 零晨时份,香港中环心脏地带, 一轮40尺的蓝色贷柜车横向封闭了整条街道。100多名神秘男子从贷柜内倾巢而出,贷柜车顶坐着一个帅气男子,车身只有一个”极”字。谁斗胆在香港心脏”极”地横行….. 原来是谢霆锋为百事拍摄全新主题曲的音乐录影带-成者为王。

  同时作为 “百事极”广告和 “百事世界挑战赛”的主题曲“成者为王”音乐录影带继续挑战极限,音乐录影带构思由霆锋全权操刀,为了不负百事厚爱,霆锋不停跑来跑去,从镜头,到指挥100名参与演出的男生都亲自处理,为了配合足球的主题,霆锋当然要一展球技。

  霆锋主意吓坏百事

  突然,霆锋二话不说爬上贷柜车顶,在场人员知道谢总监一定有新主意。霆锋居然要在狭窄的贷柜车顶踢球,而且不是随便耍两腿,导演一声 “Action”, 霆锋左闪右耍的控球,足球飞出贷柜,霆锋依照飞身控球,吓得在场人员半死,因为地面完全没有任何安全准备。

  零晨5点30分,拍摄气氛紧张,因为街道7点要还原解封,巡查监管的警察大哥都到齐了。 霆锋另一新主意又来了: “有水车在吗!!” 虽然拍摄计划中没有这安排,与霆锋合作无间的导演居然早有此着,惊魂未定的大家又紧张起来,还来不及担心解封时间, 那支全球只有200支的私伙银结他会壮烈牺牲呀!!

  百事中国区市场部音乐市务经理利素芳表示: “由霆锋拍‘百事极’真的太实至名归,第一次拍片担心的不是进度和镜头,而是谢总监源源不绝的极级主意。 为了极到底,我们有一份大约50人的神秘 “极”名单.名单上的名人将会收到神秘‘百事极’试饮战书.其中当然包括部份百事巨星啦!”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