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佩服刘老站出来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47 新浪娱乐

  2006-04-30 13:54:42 新浪网友 IP:218.75.118.*

  举办超级女生的目的无非是主办方想大把大把的赚钱,赞助方想大把大把的销货,主题词是“为了金钱”。

  这是中国新闻自由的标志,美国领导非常欣赏,这是中国民主的成果,因此,超女超
越大平洋,甚至成为世界著名刊物的封面人物。

  超女现象本来无可厚非,但是关键是主办方把这些小孩成了“摇钱树”,用意及其恶劣。

  说实在,我也喜欢看超女,但是,在海选过程中,我看到那些所谓的评委对这些充满希望、非常年轻的小孩的“近乎挖苦 ”的评语和“不屑一顾”的表情,我感到一种深深的刺痛与伤感,这是对小孩的人格的侮辱,有些甚至影响他的一 生。从盼望到报名、从上台到表演,有些人只有唱两句话的权利。

  超女看似民主,鉴于其主要是商业,因此,其中的暗箱操作、拉票、诽谤内幕层出不穷,有些评委无法忍受这种煎熬,只能退出评委。超女看似平等,但社会危 害性极大,他是精神毒药,深深毒害青少年的心灵。超女很难收场,主办方赚钱越多,参与人越多,参与层次越高 ,越可能引发激烈的社会矛盾。因为,她通过传媒广泛传播,传播一种“一夜成名”的庸俗的道德观念,很可能导 致社会“追星”现象的欲演欲烈,扭曲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

  

超级女声传播的这种从参赛—成名—演唱会—广告—出专辑,这是一种彻头彻尾的商业模式,这与传统的中国人才培 养的道路形成明显对比。
超级女生
如果任其蔓延,在全国普及,后果将非常严重,社会的危害性将极大。

  非常欣慰刘老能够在这种时候站出来说话,刘老冒被许多民众炮轰的危险,勇敢的从维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高度对超级女 声提出质疑,这是热爱国家、忠诚事业的标志。

  电台、电视台和报纸是党的喉舌,如果管理部门不按照法律法规 对片面追求收视率,片面追求商业利润的活动不依法管理,将酿成无可挽救的后果。

  最后,对刘老的义举表示最诚挚的钦佩,希望刘老在此期间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