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6月5日最酷男星:林俊杰个唱彩排请王心凌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32 新浪娱乐
6月5日最酷男星:林俊杰个唱彩排请王心凌做嘉宾

林俊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5日最酷男星:林俊杰个唱彩排请王心凌做嘉宾
林俊杰为个唱彩排

6月5日最酷男星:林俊杰个唱彩排请王心凌做嘉宾
林俊杰为个唱彩排

6月5日最酷男星:林俊杰个唱彩排请王心凌做嘉宾
林俊杰为个唱彩排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林俊杰个唱彩排请王心凌做嘉宾

  新浪娱乐讯 JJ林俊杰(blog)近期都在新马、内地忙着为《曹操》专辑做宣传、出席颁奖典礼与拍广告,虽然忙的不可开交,JJ林俊杰仍心
系6月10日即将开唱的“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票房已卖出九成,JJ开心又紧张,深怕准备的不够,只好当起空中飞人各地奔波,上个月内已密集往返台湾与各地五趟;为了演唱会的前制工作做准备,JJ笑说:“这几年飞来飞去累积的里程数都有VIP金卡了,连我的宣传都拿到银卡常常直接优待升等坐商务舱了呢!现在航空公司的人一看到我们就会开玩笑叫我座舱长;而我的宣传是空姐空少,因为我们太常出现在飞机上啦!哈哈哈!”。

  前几天JJ座舱长又匆匆飞去台湾,为了“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改编新舞步进行练舞,由于工作繁多,JJ林俊杰只能抓紧几次来台的零散时间练舞,今天舞蹈总彩排的表现却让舞蹈编排老师蓝波非常满意,蓝波老师说:“和JJ合作快2年,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天份的艺人, JJ对音乐很有想法,也能将音乐融入舞蹈中配合得很好,尤其JJ的吸收能力很棒,我们聊天的时候会产生很多对舞蹈动作的想法,常常在下一次碰面时,JJ就会表演给我看,我常亏他不是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吗?怎么还有时间偷练啊?还练的有模有样的咧,真?!就像这次演唱会需要跳舞的部份有11首歌,JJ能练的时间有限,但他只花了一般人四分之一不到的时间就跳的很好了,真的有天份又努力。我觉得JJ和其它艺人不同的地方,是他百分百相信合作伙伴、相信专业,这是其它艺人没有的部份,很棒!SUPER STAR就是这样的”。

   

  总彩排开始前看到JJ林俊杰躲在舞蹈教室一角不停的挥拳飞踢、回旋踢,大家以为除了拳击之外跆拳道也是JJ的健身方法,原来是蓝波老师常常看到JJ没事喜欢踢来踢去的,特地把跆拳道的动作编进舞蹈中,在《明天》、《盗》、《就是我》连续三首歌中,JJ要边唱边和12名DANCER打跆拳,虽然是以借位的方式呈现,但总有失足的时候,常常跳得太HIGH没拿准力道,就听见惨叫声,今天媒体来访,几名DANCER小声透露:“JJ很活泼却又很斯文,我们都怕踢伤JJ,每次都很小心,可是JJ每次一听到音乐开始跳舞后就变了一个人;变的很放,每次练到这一段我们就很紧张,因为没有一次不被他踢中。”JJ林俊杰听到DANCER们说的话很不好意思的说:“真的吗?很痛吗?他们每次都说没事没关系呢!那我下次要小心一点才行,可是我有偷听到在演唱会当天DANCER会直接来真的,要报仇耶!真的假的啊?6月10日那天我们会不会在舞台上打了起来?大家一定要来看我的演唱会才会知道喔!”。

  在这三首歌的组曲中,让JJ林俊杰超害羞的部份是和女DANCER的互动,四名女DANCER拿着铁链对着JJ又抽又打,最后还将铁链层层捆绑住JJ让他动弹不得,现场工作人员立刻大喊好A喔!好像SM角色扮演喔!JJ林俊杰顿时羞红了脸,差点忘了继续下一个舞蹈动作。

  好久不见JJ林俊杰,发现JJ瘦了,身上肌肉更结实,不过也贴了很多酸痛贴布,原来,蓝波老师改编的舞蹈动作又快又复杂,JJ怕练不好只要有空档就狂练,常常练到全身酸痛手脚举不起来,问JJ林俊杰有什么消除酸痛的方法可以教教大家,没想到JJ的回答竟然是:“没有耶!就继续练继续痛啊!因为我听说一定要让肌肉适应,如果让它不痛了,等下次再练还是会痛,所以干脆让肌肉习惯这些动作,习惯就好,今天身上这些贴布都是工作人员帮我贴的,因为他们看不下去我这几天因为酸痛,走路走的太不自然太像机器人了。”,虽然没有向JJ林俊杰学到消除酸痛的方法,不过JJ倒是提供了一个让肩、胸肌更发达的运动,就是高难度悬空伏地挺身,只要准备2个板凳和1张桌子,将2手放在板凳上,把双脚放在桌子上,做法就像在地上做的一样就可以,JJ说:“这样悬空做伏地挺身能把身体压到最低,练出来的线条会更好看,这是?宏教我的,你们看看他的肌肉,就知道这招很厉害喔!”。

  JJ林俊杰终于松口透露“2006就是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场上海站的嘉宾已经邀请到甜蜜教主王心凌一起来HIGH,JJ说:“从心凌的第一张专辑开始到现在,她的每张专辑我都有帮她写歌,我们认识很久了但一直没有机会在舞台上合作,我知道她最近在拍戏很忙很辛苦,非常开心她能特地来我的演唱会,期待我们会擦出更多的火花,是音乐上的火花啦!别乱想。”JJ果然聪明,知道工作人员又想到别地方去了,赶紧澄清一下。

  JJ林俊杰说:“希望在未来的演唱会中,可以多邀请曾经跟我合作过的歌手或是我的好朋友一起来玩,像是张韶涵孙燕姿王力宏(blog)等,不过大家的时间都好难切啊!我们都互相邀请对方参加演唱会演出,但都忙都对不上时间,所以请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