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9月12日最酷男星:申胜勋10月发表第10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7:03 新浪娱乐
9月12日最酷男星:申胜勋10月发表第10张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12日最酷男星:申胜勋10月发表第10张专辑
申胜勋

9月12日最酷男星:申胜勋10月发表第10张专辑
申胜勋

9月12日最酷男星:申胜勋10月发表第10张专辑
申胜勋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申胜勋10月发表第10张专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情歌教父申胜勋今年10月10日将发表第十张专辑,距2004年2月发表9辑已经相隔1年零8个月。

  现在这张倾注着申胜勋全部心血的专辑,录音已经接近尾声。申胜勋也已经向各种节目申报了主打歌《Lady》。这首歌曲依然是以悲伤的爱情为主题的抒情歌曲,申胜勋决定在10月10日出师宣传“第十辑”。

  申胜勋将在发行第十辑的同时举办大规模的演唱会,公演将于10月14日和15日举行,场所是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主题为“THE 申胜勋 SHOW”。1990年出道的申胜勋,首次推出主打歌《微笑的你》、《看不见的爱》,而现在截止到上次第九张专辑为止,在韩国已经达到了1千4百万张的超高销量。前一次宣布要进军日本之后,发布了两张单曲和一张正规专辑,正在逐步上升。

  申胜勋被韩国歌坛誉为“情歌皇帝”、“原创音乐人”、“影视主题歌至尊”等等各种最高头衔。通过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主题歌《I Believe》深受中国歌迷喜爱,但是至今为止没有在中国正式进行过宣传活动。听说中国至少有7、8位歌手翻唱过申胜勋的原创歌曲,申胜勋表示非常激动也非常感激,决定今年年底正式在中国发行精选唱片,并展开中国内地宣传计划。同时,新浪网将会为喜爱申胜勋歌曲的歌迷们,通过网络在线进行“申圣勋经典MV独家在线展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