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5日晚19点30分直播上海赛区5强晋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5强晋级赛将于5月5日晚19:30东方卫视直播,新浪网和东方宽频全场转播。

  上海赛区自海选以来就被不少网友们不约而同地评价为实力最强的一个赛区,十进六比赛中众好男儿的出色表现更让一向严格的评委方俊不惜溢美之词。相比其他赛区相对统一的风格,沪上六人彼此之间,不能不说是“可鉴别度”突出,但又不失整体活力四射团结一心的特点。整场比赛将呈现六位风格迥异的好男儿们出色的才艺和张扬的个性,06我型我秀恶搞天王师洋(blog)也将现场助阵。

  本场由吴君如范冰冰(blog)和周治平一同出任评委。大姐大吴君如,延续心直口快之风,此次又将有何令人开怀的即兴考题;美女范冰冰,一贯的话题女王,会与好男儿擦出怎样的火花;音乐才子周治平,给予众好男儿们最专业的点评。敬请期待!

  上海赛区好男儿六强简介(按比赛出场顺序)

  一号:音乐小子——乔任梁

  英文名Kimi,歌艺和说唱功力一流,能将众多曲目唱出个人风格,外加舞台魅力出众,笑容迷人,海选伊始就已粉丝扎堆。他热爱摇滚,自言具有朋克不死精神,而十进六初试柔情歌曲,便打动评委第一轮晋级。本次带来王力宏原唱的《放开你的心》,音乐小子将如何演绎呢?

  二号:气质王子——王睿

  人称“小裴永俊”的王睿,气质出众,造型多变,不戴眼镜时酷哥一个,戴上眼镜则平添几分斯文气质,却也不失可爱天性,柔情似水的一曲之后,他能来上一段拿手的“三只小熊”舞,引得台下女生们尖叫不断。比赛当晚,他将献上韩剧《冬季恋歌》主题曲《从开始到现在》。

  三号:搞怪达人——秦炎仕

  他可以说是07好男儿上海区乃至全国的搞怪第一人,面无表情时酷劲十足,一旦触动恶搞机关、跳起招牌“咸蛋超人舞”,便能令上至评委下至各路粉丝无不开怀。现成绩“卓著”,已将超人舞发展为上海区集体舞。本次比赛将联合好友——恶搞天王师洋,一同献上“载歌载舞”的《情流感菌》。

  四号:日本帅哥——小松拓也

  他是本次比赛最引人注目、引人争议的选手之一,飘洋过海来自日本的帅哥。他脸型完美和五官精致,却毫无阴柔之感,十进六时连评为都忍不住赞叹出声。才艺更是全方位,除了高超的歌艺,作词作曲、吉他、羽毛球都达到了相当专业的水准。本次比赛他将带来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的主题曲《突如其来的爱情》。

  五号:花样少年——金鑫

  他帅气而精致的面容被许多网友评为形似仔仔周渝民,十进六比赛中就以一首仔仔的《make a wish》打动评委第一轮直接晋级。然而金鑫并不满足于这样单纯的花样少年形象,在这次比赛中,他将带来劲歌热舞《我的麦克风》,大展舞台魅力。

  六号:个性俊男——王传君

  他目前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在读学生,特长唱歌和表演,十进六晋级赛的一首《天黑黑》被评价为颇有歌王张学友翻唱版的味道。他也是上海六强中颇有特点的一位,平时的爱好之一是想事情、“悟道”,喜欢看discovery的所有节目。本次比赛将深情演绎陈亦迅圆唱的《婚礼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