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苏逸洪阿娟为广播金钟定装扮0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18  新浪娱乐
组图:苏逸洪阿娟为广播金钟定装扮007

有点007的感觉

组图:苏逸洪阿娟为广播金钟定装扮007

更像新人在拍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广播金钟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本周五晚上7点于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主持人苏逸洪与阿娟日前为了颁奖典礼定装亮相。虽然两人是首度搭配,但阿娟完全不担心双方默契问题,她认为跟苏逸洪一起主持让她非常放心,她笑说:“我是看他的新闻长大的喔!”而且能和这位景仰已久的前辈合作,阿娟也一改以往大笑姑婆的形象,拍定装照时展现难得的端庄,虽然两人定装主题为当红电影007,但爱搞笑的两人却被一旁的工作人员挤兑说:“好像新人在拍婚纱照喔!”

  和拥有十年广播资历的阿娟一起主持,刚毕业曾担任电台播音员的苏逸洪表示,自己未来也希望可以主持广播节目,而且和他一向予人的清新形象大相径庭,苏逸洪想要主持的竟是“情色节目”,他表示想要作的节目类型比较前卫,希望能借由全民当狗仔,透过Call-in提供各类型的八卦消息,有多年主播经历的苏逸洪也不担心这类型的节目会影响形象,因为若是这个构想成真,他也会事先跟听众沟通求证,不会让不实的消息在节目中出现,他笑说:“就算是八卦节目,也会是个有质感有深度的八卦节目!”

  苏逸洪说,其实自己现在过着半退休的生活,生活只想过的惬意,每天都在放空自己,也许这样的心态跟之前过新闻快节奏的生活有关吧!前一阵子才去澳门休假赌博,用赢的2000多元港币买了一套西装。除了广播节目外,爱旅游的他,目前并不想主持有关旅游的节目,但游遍5大洲的他,现在想去希腊,因为这是他在30岁就想去但一直未完成的梦,至于电视节目部分,他表示,现在最想做的电视节目就是担任台语的VJ,用台语介绍出色的台语音乐录影带,苏逸洪骄傲的说,其实以前我就做过了,相信这个节目一定会大受欢迎,现在就欢迎有胆量的老板们可以找他做类似的节目。

  而苏逸洪的搭档阿娟虽然有长达10年的广播资历却从未入围广播金钟,她表示自己已经看的很开,而且能参予这场广播界的盛事就已经让她十分开心,尤其前年就曾主持过广播金钟奖的阿娟更是难忘当时见到众多广播界前辈时的兴奋模样:“那时候我就像个小歌迷一样,希望这次可以不要再这么失态了!”而被综艺之母葛福鸿点名是陶子(听歌)接班人的阿娟也笑说,除了主持广播金钟外,也希望趁陶子安胎的这段时间多接一些活动,增长自己电视节目的经验向陶子看齐,阿娟笑说:“未来最好是连价码也能和陶子姐看齐!”

  今年广播金钟奖颁奖人阵容坚强,除了新闻局局长史亚平外,还包括林美秀、黄国伦(听歌)、萧煌奇、钟欣凌、眭澔平、杨玉欣、叶树珊、陈凯伦、金智娟(听歌)王介安(听歌)、唐从圣、张雅琴、高邵宜、洪都拉斯、傅娟、欧阳(blog)龙、蓝祖蔚等人,曾经在台北之音主持过广播节目《今夜好不好》的亚洲天团五月天(听歌 blog),也将以广播人身分回娘家并担任颁奖人与演出嘉宾。广播金钟奖颁奖典礼即日起开放民众索票,可以直接到台北之音或是东风电视柜台领取。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钟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