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眼美女叶熙祺亮相红毯 狂飙超强电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48  新浪娱乐
电眼美女叶熙祺亮相红毯狂飙超强电力(图)

叶熙祺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的夜晚,北京的气温出奇地低,然而在新浪网络盛典的现场散发出来的气氛却是前所未有的热烈和高涨。当晚出席的嘉宾星光熠熠,一众型男美女们不畏寒风的凛冽,在星光红毯上演了一场盛大的时装盛宴。

  这次有一位新鲜面孔亮相红毯,她拥有不输日本滨崎步(电眼美女叶熙祺亮相红毯狂飙超强电力(图) 听歌)、韩国宝儿的绚丽外表,同样拥有迷人的大眼睛。原来她就是最近风头正盛的电眼美女叶熙祺(听歌)。年纪轻轻的叶熙祺是由天姬国际音乐公司力捧的歌坛新秀,出道极短时间就已引起了强烈的“熙祺效应”。首次亮相红毯的叶熙祺就受到很多热情粉丝的欢迎和疯狂追逐。他们不断呐喊她的名字,追逐她的身影,高举灯牌,只为博得她回眸一笑。

  叶熙祺天使般的面孔、超大的

性感电眼、国际化的外型、火爆的人气立即引起了现场记者的关注和摄影镁灯的追逐。一袭贴身的粉色短裙,带点小性感又不失可爱,将叶熙祺娇俏可人的气质展露无遗。这位自诩为“勇敢教主”的叶熙祺,首度面对如此大的场面与如此多的媒体,看来也是相当地勇敢,姿态非常的自如。还在现场频频放电,让观众与记者也为之倾倒,谋杀了不少菲林,真不愧是超强电力的电眼美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