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体操捧年度体育团队 仲满何雯娜新人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32  新浪娱乐
男子体操捧年度体育团队仲满何雯娜新人受肯定

黄玉斌带领男子体操队

男子体操捧年度体育团队仲满何雯娜新人受肯定

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

男子体操捧年度体育团队仲满何雯娜新人受肯定

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8年网络盛典庆典晚会于7点20准时开始,当晚中国男子体操队凭借在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获得新浪年度最佳,黄玉斌带领三冠军上台致辞。佩剑冠军仲满,蹦床美女何雯娜分别得到年度体坛新星。

  黄玉斌带领三冠军上台 感谢网友支持

  中国男子体操队经历了2004年的失利后,2008年在自家门口打了漂亮的一仗,分量最重的男子团体冠军也被以杨威(blog),李小鹏领军的中国体操男队得到。作为当晚第一个亮相的嘉宾,体操领队黄玉斌一出场就吸引了全部的目光,三奥运冠军肖钦,陈一冰(blog),黄旭代表体操男队上台。

  何雯娜 仲满如金童玉女 体坛新人最受关注

  奥运会的蹦床项目由何雯娜获得首金,这位小姑娘明朗的微笑也成了摄影记者最爱捕捉的靓影,奥运会后屡次传出何雯娜将进军演艺圈的新闻,不过在之前的访问中,何雯娜也明确表示了只想安心练体操的想法。典礼现场,何雯娜说到“今年是新浪网10周年,也是中国蹦床队成立的10周年,祝生日快乐!从98年到2008年,中国蹦床队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不断超越,在06年、07、08世界大赛上,只要有我们中国蹦床队参加就有金牌,更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包揽了两块金牌,非常感谢国家对我的培养,也感谢中国蹦床队成就了我。”佩剑冠军仲满和妻子幸福的婚姻也在奥运会后被高调宣传,此次得到这个荣誉,仲满表示是大家对体育的支持才让他们有了今天的成绩。作为和娱乐圈挨得最近的体育明星,这两位体坛新人在盛典之前的采访中就被媒体围了了水泄不通,人气爆棚。刘杨/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