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乐队热闹开唱 欢快旋律点燃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40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热闹开唱欢快旋律点燃现场(图)

花儿乐队登台献歌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无论是地方上的拼盘演出,还是各大晚会,只要有花儿乐队(听歌 blog)的出现,就一定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和观众的欢笑。虽然一直以年轻人、80后的形象示人,实际上花儿乐队组队也已经十年,正好与庆祝十岁生日的新浪网同岁!

  花儿乐队在现场享有极高人气,尚未出场便引得台下歌迷尖叫不断。三位大男孩在现场演唱了知名单曲《鹊桥汇》,歌曲在欢快的旋律充满中国风感觉。主唱大张伟一身红色小夹克颇为惹喜,他在演出进行中还不停向歌迷挥手致意。

  花儿乐队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很高兴能来参加新浪的网络盛典晚会,乐队虽然在2008年没有发行新的正式唱片,但是一直没有停止创作,相信在2009年乐队会有新的作品奉献给歌迷。(761/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