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5》-还有多少爱能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45  新浪娱乐

  爱情也会生病

  芙蓉女侠从此单飞 只影向谁去?

  1月28日下午四时许,八卦江湖陡起风波。名为“八掌柜”的微博网友爆料,如日中天的大嘴郭芙蓉和夫君凌潇肃已经在古城西安正式离婚,自从劳燕分飞,相忘于江湖。

  与之对应的是姚晨当天的微博: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策划:子时  撰文:许大明白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5》-还有多少爱能坚持模范夫妻也难逃7年之痒

  没有了排山倒海时野蛮女友般无所顾忌的嚣张,没有了《潜伏》里翠平心无城府的直率,也不见了《非2》中芒果那肆行来去的潇洒,一副欲说还休,话中有话的酸楚,让人读起来满目萧然,我见犹怜。

策划:《娱乐急诊室VOL.5》-还有多少爱能坚持姚晨凌潇肃声明手稿

  两小时后,声明驾到。一对结婚七年的恩爱夫妻已然正式拆伙,当年的海誓山盟都已经成了过往传说。虽然两个人的声明写得言简义丰,尤其是那句:“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让人觉得凄楚中还蛮有几分温暖的,但离婚咋说也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喜事。

  一个月前,凌潇肃还在演出场合为姚晨献歌《唯一》,一个月后却是彼此陌路的凄然结局。一时间,不但可以想见新浪微博女王的心境是何等的糟,就连爱着姚晨这个大嘴美女的粉丝们,也大都会忍不住为了她、为了自己,或者为了该死的爱情,叹那么一口长气。

  说过的话可以不算,爱过的人可以再换。如胶似漆地恩爱并在人前秀了那么多年恩爱的他们,也没能熬过七年之痒,或许,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我们永远都找不到?(许大明白)

    本期目录:

    >>>芙蓉女侠从此单飞 只影向谁去?

    >>>明星爱情分分合合 爱人不见了向谁去喊冤?

    >>> 明星易患爱情病 娱乐圈症状分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