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为明星“重要部位”投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2:21  新闻午报
《明星大练冰》为明星“重要部位”投保(附图)

阿牛宁可断腿不可无牙

  本周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最新电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第二场比赛即将上演,李丽珍、黄家诺、阿牛、洪欣、魏斌、海燕将在冰上“翩翩起舞”。据悉,因为非专业人员从事冰上运动存在一定危险性,节目组特意为每位参赛明星投了高额保险,而明星本人也可以为“重要部位”追加投保。

  自明星可自行投保“关键部位”的规定出来后,第一时间听说的香港美女李丽珍半开玩笑地说,“女生当然是投胸部的啦,而且这里很容易受伤的”,不过,经过好朋友的“指点”,她最后还是把保险费付在了自己的脸上,“没办法,

女明星虽然不愿意被说是花瓶,但还是靠这张脸吃饭的嘛”,和她同样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洪欣。

  相对于女明星的“爱漂亮”,男明星则更愿意自己“四肢健全”,好男儿魏斌这两天为了练习自己的舞蹈摔得不轻,所以一说保险,他想也没想就选“腿”。而

名模黄家诺选择“腿”,则完全出于工作需要,“我是模特,腿坏了怎么走秀啊?”不过,要说到保险中最另类的,则当属阿牛了,“我投的是我的牙齿,虽然很多人觉得我牙齿歪歪的,不整齐,很难看,但是很多歌迷也是因为牙齿才记住阿牛的,所以虽然它很丑,但也是我的标志,当然要好好保护。”

  据悉,《明星大练冰》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始终坚持“人性化操作”模式,每位参赛明星由正规教练带领上台比赛前,都必须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赛前,每位明星均需经过身体及装备的“专业检查”,一旦出现状况,场边还有随时待命的“医疗救护站”。另外,节目组还为每位参赛明星投有意外险,保额高达50万元,并可根据每位明星选手的不同要求增投“关键部位”。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