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文雀》下月底上映 审查经历几次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文雀》发行方透露,影片已确定于8月29日在内地上映。

  《文雀》拍摄时间长达四年,与杜琪峰此前的《阿郎的故事》《暗战》《神探》等片不同的是,《文雀》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任达华饰演的盗贼和林熙蕾(杜琪峰《文雀》下月底上映审查经历几次修改 blog)饰演的神秘女子如何偷财偷物偷心的故事。影片一改男人戏的凝重气息,杜琪峰把《文雀》做了唯美处理。无论是画面、音乐、服装还是精心设计的偷盗动作,都透露出精致、浓郁而丰富的香港风情,难怪杜琪峰把《文雀》定义为一部最能表达他个人怀旧情怀的电影。

  据发行方透露,《文雀》不仅拍摄时间长,在内地审片的时间也不短。由于《文雀》是偷盗题材,有大量表现偷盗细节的镜头,所以在审查中经历了几次修改。

杜琪峰吧】 【文雀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