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任贤齐心细张卫健会带戏 林心如细数对手男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林心如昨天细数与她合作过的男星,她认为与苏有朋最谈得来,跟任贤齐合作很有安全感,张卫健最会带戏,TAE是可爱小弟弟,至于与她一炮而红的“还珠格格”对手男星周杰,林心如轻描淡写一句:“忘了!”

   林心如与任贤齐合作的华视新戏“新楚留香”,下周即将登场。昨天,他俩在制作老板杨登魁带领下,畅谈拍戏甘苦。

  任贤齐与林心如异口同声说:“以前我们多次与合作机会擦身而过,这次终得以合作,感觉很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合作。”

   林心如是两岸三地当红女星,先后合作过的男星不少。她说,这些男星里,因为跟苏有朋合作最多、默契最够,所以不只幕前搭配好,幕后也很愉快。她说:“我跟有朋最谈得来,话题可从工作谈到敷脸面膜等化妆私事,有时他来我房间聊天,我搽上一脸敷面的保养品,也照聊不误。在他面前,我不必顾及形象,丑样子也让他看。”

   “韦小宝”张卫健则很会带戏,他拍戏总跟林心如细谈彼此过招、接招的默契,要求演戏如打乒乓球,一方丢出感觉,另一方就要回应。几次交手过招,他们对彼此的功力都很赞赏。

   “楚留香”任贤齐的细心,则让林心如合作起来很有安全感。她说:“小齐人很好,危险的地方他先走,有椅子绝对让女生坐。我第一次拍武打戏,所以他都会帮我注意哪些地方有危险。”因为错失过多次合作机会,他们特别珍惜这次的合作,也激起新的火花。

   前天才杀青的电影“新杨过与小龙女”,由林心如与TAE合作。在林心如眼中,TAE是个可爱的小弟弟,演技也相当有潜力。至于大陆的周杰,林心如不想多谈,只说:“忘了!”

   昨天下午,林心如搭机飞赴大陆,将前往广州、海南岛,拍摄大陆服装广告。月底,她将与陈坤在北京合作偶像剧“非你不可”。9月初则到无锡客串“乌龙天子”。对于与杨佩佩的合约纠纷,林心如认真表示,虽然退出“官场插班生”,但她看过杨佩佩另一出“飞刀又见飞刀”,很喜欢那出戏,希望有机会合作。

   而一直被拿来跟郑少秋比较的任贤齐,并不怕被比,事实上他曾是郑少秋迷,也承认20年前所拍的郑少秋版“楚留香”,确是经典作品,但现在声光技术如此进步,会有不同的呈现。至于有人说他扮楚留香不够帅,任贤齐这么说:“我也不认为自己帅,但还挺耐看的!”(时/林美瑟)

   娱乐新闻短信 星情星事早知道
      电影信息短信 新片好片别错过

发表评论| 星光无限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眼神迷蒙 “双面情人”林心如造型性感迷人(附图) (2001/08/10 07:06)
拍摄《乌龙闯情关》 林心如欲与赵薇一争高下(图) (2001/08/08 11:06)
因合约谈不拢 制作人杨佩佩新剧换下林心如(附图) (2001/08/07 16:31)
林心如与泰国帅哥出演《新杨过与小龙女》(附图) (2001/07/30 13:50)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洁净来自保利洁
  •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 三平写字楼招租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IC卡积费器
  • 万泽金典百年好合 济南
  • 阳光舜城明星闪耀
  • 99元爱多复读机
  • 轻松学家电维修
  • 超乎你想象的品质 上海
  • 五彩缤纷多媒体
  • Lotus 考试中心
    广东
  • 广东华联学院招生
  • 研究生进修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