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奕迅迎娶徐濠萦专题 >正文

怕沾水禁洗澡一星期 徐濠萦为陈奕迅洗下体伤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1日10:01 新浪娱乐
怕沾水禁洗澡一星期徐濠萦为陈奕迅洗下体伤口
徐濠萦匆忙赴台,只带上衣替换,所以每天皆以同一条长裙和外套示人

  陈奕迅(Eason)前日离开台北国泰医院后,下榻远企饭店,其女友徐濠萦昨日透露Eason在医院时,由护士帮忙清洗下体伤口,出院后就由她负责。因怕伤口湿水,Eason更已一星期没有洗澡。

  陈奕迅(Eason)上周一(十五日)在台湾表演时意外撞伤下体,前日他已出院并入住台北远企饭店。Eason的女友徐濠萦昨日接受访问,问到Eason何时返港,徐濠萦说不知道呀。

  徐濠萦又解释她不能先行回港,全因她要负责为男友洗下体的伤口,她说:“他不能洗澡,已经一个星期没有洗澡了。日日抹身,伤口又不可以碰湿水,要洗伤口,也不好叫助手做,我今天(指昨天)第一次尝试帮他洗。”

  未搭得飞机

  徐濠萦表示Eason留院时由护士帮他洗伤口时,她已在场观看,所以她相信可以应付得来。

  前日Eason出院时似乎一度撞痛伤口,但早前其助手曾说Eason情况相当好,可以行路甚至跳起,对此徐濠萦说:“一定不能跳的,医生叫他多走路,会帮助伤口好得快些。他昨日(指前日)本来想自己走,但怕混乱会被人撞到所以先坐轮椅。行动都不是方便,他不能搭飞机,怕气压大会整痛伤口。”

  此外,台湾昨日有报道指Eason这次受伤,医生除为他清除瘀血外,还切除约三分一至四分一右侧睾丸,但至少保留一半。而其阴囊伤口的缝线是可吸收的,毋须返

医院拆线。

  会影响心理

  报道又指专业医生表示保留一颗睾丸,制造精子能力及性能力都不受影响,但病人有机会因心理因素而影响性能力。而Eason最快会于下周五(二十六日)在台北出席新碟宣传活动。(胡苑君、陈慧安)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5626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