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正文
谢霆锋深圳出席剪彩活动 两千名歌迷现场围睹(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08:10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一身紫衣为卡拉OK剪彩

 
多名大汉保护霆锋抵达深圳的红馆卡拉OK/二千多深圳市民等待霆锋乘坐此架平治到场

  二十一岁的谢霆锋人生经验绝对比很多上年纪的人丰富,近期短短一个月饱受感情涉贿警顶包案困扰,但他仍积极面对。由于现今香港社会接连发生多宗父母携同子女烧炭自杀事件,问题严重引起关注。基督教信义会特别招募一千名“生命天使”,呼吁关心身边人,积极面对人生,今日会于“港台”举行“生命天使”启动礼,谢霆锋亦
被邀请出席参与,其他歌星还包括谭咏麟、李克勤、许志安陈冠希等。

  二千Fans到场支持

  之前曾有指谢霆锋因绯闻及涉贿警顶包案影响形象,如今获邀参与“生命天使”活动,证明未有影响。昨日他更再度面对群众,投入工作,到深圳出席卡拉OK剪彩,吸引二千Fans到场支持。

  与戴辛蔚同场如陌路

  上周五谢霆锋与父母谢贤、狄波拉结伴到泰国拜神,前晚十时四十五分乘坐CX702班机,三人一起返港。谢霆锋随即于昨午复工,下午三时十五分由经理人Polly陪同坐车经黄岗到深圳,替当地红馆卡拉OK剪彩。卡拉OK早已聚集二千Fans,纵使现场有一百五十个保安、五十公安及三十交通警员维持秩序,场面依然混乱要增援。谢霆锋本身则请了两个贴身保安,全程未有接受访问。同场剪彩嘉宾还有曾传与谢霆锋拍拖的戴辛尉,但两人刻意避开没有眼神接触。

  经理人Polly透露剪彩是上周接洽,由于卡拉OK老板与英皇相熟,双方一拍即合,酬劳有七位数字。虽然谢霆锋涉贿警案,但老板说没问题,谢霆锋心情亦很好。昨日Fans说支持谢霆锋,亦支持王菲钟意谢霆锋与王菲一起,不钟意张柏芝。

 
前晚谢霆锋、狄波拉、谢贤泰国拜神结伴返港/戴辛尉在致辞时,谢霆锋只顾着与身边的老板交谈,全程未与对方有任何眼神交流,未知是否怕是非更多?

  泰国返港心情靓绝

  前晚谢霆锋在机场心情靓靓,面露笑容。问他在泰国是否拜四面佛?谢霆锋笑笑说:“佛在心中。”有否求吉祥物?狄波拉则答:“有呀!”对于有传环球签王菲踢走张柏芝,谢霆锋表示全不知情。当问到拜完四面佛是否有所启示?谢贤说:“佛会讲,佛自有安排。”之后谢霆锋与狄波拉坐车回家,谢贤则另外坐车走。(明 梁乃楠 梁比利)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涉嫌替谢霆锋顶罪司机今早承认串谋妨碍司法公正(2002/04/24/ 14:53)
回顾:谢霆锋铭记--第一次被跟踪(附图)(2002/04/22/ 13:31)
贝克汉姆受宠谢霆锋失宠-从明星遭遇看围观心态(图)(2002/04/22/ 07:11)
不介意同张柏芝合作 谢霆锋全面复工月底亮相深圳(2002/04/21/ 11:31)
若谢霆锋入狱 其妹谢婷婷将被迫出道替父兄还债(图)(2002/04/21/ 09:20)
谢霆锋与父母前往泰国拜四面佛祈福(附图)(2002/04/20/ 14:46)
官司缠身保释外出 谢霆锋六月现身武汉?(附图)(2002/04/20/ 09:23)
分别外出 谢霆锋到律师行张柏芝驾车离家(2002/04/19/ 13:32)
谢霆锋“铁窗36小时”自白:我一直都很惊恐(多图)(2002/04/19/ 11:35)
关之琳悄然现身京城:谢霆锋事件没什么大不了(2002/04/19/ 10:30)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