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正文
态度温和笑容灿烂 谢霆锋深圳剪彩引发歌迷狂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7: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戴思聪、谢霆锋、戴辛蔚灿烂合影


香港艺员蔡安荞、戴辛蔚,香港国际投资总商会名誉会长胡荣强、廖榕就(从左至右)

  前天下午,谢霆锋在深圳突然现身,为一家号称亚洲最大的迪士高剪彩。由于这是“被拘事件”后他首次公开亮相,所以吸引了大批香港记者前去采访,数千深圳歌迷也闻风而动,将不大的一条马路围得水泄不通,场面火爆异常。同时出席剪彩并演出的明星还有孙楠、向海岚、蔡安荞以及谢霆锋的师妹戴辛蔚等。

  本报记者获邀前往采访,离活动地点还有一条街,交通就开始有点堵,好在记者搭乘的是主办单位的车,在保安人员帮助下,记者才得以穿过绵延数百米的人群。而这时离剪彩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看来谢霆锋的号召力着实惊人。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这家迪士高取名“红馆”,和香港歌手梦寐以求的“红馆”同名。在主人的安排下,本报记者有幸成为惟一一家媒体人员进入了供歌手休息的包房,与谢霆锋、向海岚、戴辛蔚等明星来了个亲密接触。红馆当家人之一廖先生告诉记者,本来谢霆锋由于前段时间是非缠身,不愿出席,但他们凭着跟谢霆锋老师戴思聪的良好关系,硬是把他给拉了过来。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谢霆锋出人意料地瘦,身着一件暗红衬衣,配上他自剪的短发,神情居然有些腼腆,跟以前的“酷哥”形象简直判若两人。一进门,戴思聪就拉着他跟各位老总大打招呼,还主动和他们合影。而一些工作人员也借机上来合影、索取签名,谢霆锋都微笑着一一照办,态度和蔼得不得了。在记者要求下,他和戴思聪及师妹戴辛蔚来了个“全家福”,还非常配合地来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作为谢霆锋前女友的戴辛蔚还大方地把手搭在了谢霆锋的肩上。由于时间仓促,他只在房间里呆了几分钟,就跟着大家到大门口剪彩。

  也许是怕招惹什么传闻,在歌迷和记者的包围下,谢霆锋又恢复了往昔的招牌酷脸,而且和其他几位隔开了坐。等候多时的歌迷开始大呼小叫着拼命往前冲,好在保安早有准备,在警察的帮助下,勉强把人潮挡住。由于人太多,很多后排的歌迷不顾警察的厉声呵斥,干脆爬上了树!记者正在紧张地拍照,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在哭,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对母女模样的歌迷终于突破了保安的防线,钻到记者堆里来了。这两位幸运的歌迷一边伸长脖子踮起脚尖往里探头探脑,一边激动地抽泣:“我看到霆锋了!”

  可惜,她们的偶像只讲了短短几句吉利话,与大伙一起拿起剪刀剪下彩带,就在喧天的锣鼓声中匆匆离去,而且连饭都不吃,立即赶回香港。 (本报记者 阙道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顶罪司机招供法院下月宣判 谢霆锋难逃刑罚(附图)(2002/04/25/ 14:25)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3)--凝神远望(2002/04/25/ 12:03)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2)--表演书法(2002/04/25/ 12:00)
图文:谢霆锋参加慈善活动(1)--与陈冠希聊天(2002/04/25/ 11:53)
香港法律界人士谈“顶罪案”:案情对谢霆锋较有利(2002/04/25/ 11:27)
“妨碍司法公正罪”以往一案例:被告被判服刑两年(2002/04/25/ 11:21)
谢霆锋顶罪司机成污点证人 其他涉案人将被起诉(图)(2002/04/25/ 11:16)
为免打草惊蛇 香港廉署低调审理谢霆锋案顶罪司机(2002/04/25/ 10:46)
谢霆锋的顶罪司机认罪 案件压后至5月8日判刑(2002/04/25/ 10:07)
谢霆锋司机承认顶包下月量刑 涉案警员被拘捕(图)(2002/04/25/ 09:47)
香港艺人谢霆锋被拘捕专题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暗香浮动花袭人
:您的第二桶金!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