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任杰出少年之星心中有愧 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13:58 新浪娱乐

  “第四届香港杰出少年选举”昨日在礼宾府举行颁奖礼,Twins以青年偶像身份被邀任“杰出少年之星”,两人是首次踏足礼宾府,因此特地悉心打扮一番,穿上裙子、并配衬钻石,十分隆重,与平日的便服装扮截然不同。

  两人被邀带领得奖者宣誓,承诺做好本份,参与社会服务,但在宣读誓词时,读到最后却只听到钟欣桐的声音,原来蔡卓妍误会要停顿,幸而没有出现大问题。

  说到两人被委任为“杰出少年之星”,她们说在礼宾府见到来自不同地区的杰出少年,表示:“我们觉得十分惭愧,因杰出少年样样全能,我们都及不上。”不过,Twins会抱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继续学习。

  两人配戴的钻石颈链很独特,她们展示给传媒欣赏,更透露是两人自己设计的作品,原价每条价值三万元,两人当然有优惠价。卓妍更称:“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戴一卡重的钻石链出街。”

  对于霆锋出庭时撞伤头,两人均谓不知此事,但作为同事一定会支持霆锋,希望时间冲淡一切,两人并已托公司的同事问候霆锋。(际)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遭起诉形象受损 Twins获可口可乐狂捧(图) (2002/06/07 09:53)
南方都市报:Twins新碟直逼双白金 登HMV销量榜首 (2002/06/06 13:11)
靓丽组合Twins获邀担任“预防肝炎大使”(附图) (2002/06/05 14:30)
少女组合Twins坦言期待爱情 透露喜欢男孩类型(图) (2002/06/01 17:47)
Twins以猎人装束扮跳降伞 拍广告酬劳六位数(附图) (2002/05/15 16:55)
亲自画一幅画赠妈咪 Twins与母亲无代沟(附图) (2002/05/12 16:15)
穿背心短裙拍“二人世界杯”MV Twins惨遭蚊噬(图) (2002/05/10 11:26)
首挑大梁准备不足 Twins走音漏词当众出丑(附图) (2002/05/03 13:48)
相差十七岁 王杰不介意与Twins发展忘年恋(附图) (2002/04/26 11:52)
广告酬劳高达7位数 美少女组合Twins红得发紫(图) (2002/04/17 11:16)
相关专题
Twins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