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陈晓东寄语张柏芝:擦亮眼睛找个值得相信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8:36 新浪娱乐

  张柏芝谢霆锋王菲三角关系纠缠不清。近日传出王菲、霆锋复合之时,体型消瘦的柏芝则公开曾有段时间精神濒临崩溃。日前她出席唱片签名会,更三度失控痛哭,情况令人担心。身为柏芝前度男友的陈晓东,昨日在活动上希望柏芝能擦亮眼睛,找一个值得相信的人,言词间似叫柏芝带眼识人。

  陈晓东昨日在活动中,被问到日前柏芝情绪不稳失控落泪一事,他说看报道得知,自
己会在精神上支持柏芝。问到会否致电慰问?他说在事件初期已发表过意见,不要再找他回应。他只觉得每个人有权选择自己相信的事情,她对柏芝寄予无限祝福,希望她擦亮眼睛,找一个值得相信的人。不过未来有不测之风云,什么事都可以发生,总之支持她。

  东东的一番话,似有弦外之音,是否指柏芝不带眼识人?他不作评论。那柏芝有否致电给他?他只说每人都相信自己可以相信的事,可以做的他已做了。

  东东昨午出席“个人私隐保障”活动,获委任为私隐大使。他觉得私隐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但奈何艺人很多私隐都会被公开。过往他的信用卡便试过被盗用十多万,幸好报警后银行不用他付款。

  望立法保障私隐

  东东亦趁机向私隐专员反映,希望替艺人出头,立法保障私隐。对于周刊记者在张柏芝住所垃圾筒发现电话SIM卡,他觉得此行为好无道德。传媒不应在别人的垃圾筒执东西后,再去加料炮制,这做法实属不当的。(明 杨敏丽、黄梓恒)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传谢霆锋为与王菲复合改电话号码躲避张柏芝(图)(2002/07/07/ 10:09)
谢霆锋借新歌唱尽心情:跌一跤的痛,哪及我心痛(2002/07/05/ 10:59)
回顾:情场高手谢霆锋出道六年绯闻女友多不胜数(2002/07/05/ 09:52)
张柏芝公布单身宣言:与谢霆锋只是普通朋友(附图)(2002/07/05/ 09:43)
电台DJ查小欣大曝内情:谢霆锋王菲从未分手(附图)(2002/07/04/ 13:23)
张柏芝退出三角恋? 传谢霆锋王菲从未分手(附图)(2002/07/04/ 09:29)
发言人称王菲心情不错目前一切都很顺利(附图)(2002/07/02/ 14:25)
陈小春不满被问及张柏芝旧闻:再说这个我就想呕(2002/07/01/ 11:10)
谢霆锋否认广告商禁止其与张柏芝合作(多图)(2002/06/24/ 11:44)
谢霆锋首次剖白三角关系 称与王菲仍有联络(附图)(2002/06/24/ 10:19)
相关专题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陈晓东张柏芝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