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正文
陈妈妈将为陈宝莲出自传证明其并非贪慕虚荣(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4:03 新浪娱乐
陈母举起爱女遗照向大家鞠躬致谢

陈母神情伤感,由小弟弟捧着爱女遗照

陈母离开殡仪馆时火速上车

高僧们替陈宝莲打超度

龙华殡仪馆外聚集大批媒体和亲友

  陈宝莲的妈妈到上海为女儿办理丧礼,其间她极抗拒传媒的采访。昨日在女儿的丧礼上她再露面,只说了一句谢谢大家关心,便忍不住落泪了。

  陈妈妈称她暂时不会返回香港,有关陈宝莲儿子的抚养问题,她继续跟孩子的父亲联
络再作安排。她称待孩子的身分确认后,便带孩子与Pauline的骨灰返回香港。不过她打算最后将Pauline的骨灰安置在上海郊区的灵骨塔,这是私人墓园,环境很好,相信Pauline会喜欢。

  为女儿出自传证明非贪慕虚荣

  她又称Pauline的脸没有受伤,遗容安详。在棺材里还放了很多纸钱与衣服陪葬。曾有出版商计划为Pauline传奇的一生出书,陈妈妈则称近日有更多出版社与她接洽。她表示若是出书,也想将女友廿九年的一生写出来。女儿被外界认为是贪慕虚荣的人,其实她经常被人欺侮,个性好强但脆弱,她想将真相告诉大家。(明)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陈宝莲上海自杀身亡专题
陈宝莲
相关链接
综述:演艺红星为情所困为言所害薄命录(多图)(2002/08/05/ 13:52)
陈宝莲遗体昨日火化 一代艳星从此灰飞烟灭(多图)(2002/08/05/ 08:22)
陈宝莲不爱儿子父亲 只因宗教信仰才生下孩子(2002/08/05/ 07:37)
黄任中陈宝莲只有精神爱? 同床共枕却未发生关系(2002/08/04/ 16:07)
黄任中预立遗嘱珠宝赠佳人 陈宝莲无缘受用(附图)(2002/08/04/ 14:45)
陈宝莲生前最后一次上电视神情呆滞说话慢半拍(图)(2002/08/04/ 14:28)
陈宝莲母亲见到爱女遗容完整无缺感到神奇(附图)(2002/08/04/ 14:22)
陈母恐损陈宝莲美艳形象取消丧礼直接火化(附图)(2002/08/04/ 14:08)
陈母称陈宝莲死前并未割脉 自杀时精神非常清醒(图)(2002/08/04/ 10:27)
香港娱乐圈事端频生 香港艺人正值“多事之秋”(2002/08/04/ 10: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Only you
[M]蒙娜丽莎的眼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