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张学友雨中评点“锋菲恋”-谢霆锋很专情不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07:39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王晨 王奎龙报道 张学友日前在长春演出时,留下了雨中评点“锋菲恋”的佳话.

  演出时间是7月31日。为准备晚上的演出,张学友于当日下午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进行了彩排。不想,一首《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没唱到五句,就引得一场倾盆大雨。说起来蛮有喜剧色彩。当时,天空有一点点阴,当《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刚刚唱起时,小雨点便从天而
降。一开始,歌迷和现场指挥们谁都没在意,以为雨不会下大,谁想到随着张学友动情的“煽唱”,雨点一下子就变大变急了,吓得人们立即跑到伞下和角落里躲避起来。最后雨越下越起劲儿,而潜入长春市南岭体育场内的追星族一个也不舍得离去。张学友也站在舞台的中央,坚持把歌唱完。后来,据一直在张学友身旁撑伞的两位工作人员介绍,张学友的衣服也淋透了一多半,但他居然一句怨言也没说,更没有打手势示意自己要退场。在场的观众为张学友这种敬业精神直叫好。不过也有一些在一旁看热闹的观众对同伴说:“快把望远镜拿给我,让我看看张学友浇成啥样了。”

  张天王的责任感不仅表现在舞台上,还表现在在他对同道中人的公正和个性化点评。当听人说谢霆锋要迎娶王菲的事时,张学友表示很开心。他告诉记者:“天底下最幸福的事就是与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别人怎么说,两个人开心就好。”

  记者:“那你不觉得谢霆锋一会儿跟王菲,一会儿跟张柏芝,一会儿又跟王菲,这样的男人有一点儿花心,会遭人非议吗?”

  张学友:“其实每一个男人都是从男生慢慢变成的。这期间可能会有情感的付出,要付出成长的代价,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另外,如果说谢霆锋花心,我并不完全赞同。平时我与他有一点接触,我觉得他人很专情,并不像媒体说的那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