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正文
麦绍棠封杀行动升级 申请禁止刘德华演《无间道》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0:59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与麦绍棠的官司纠纷没完没了,刘德华无惧中建正向法庭申请禁制令,仍接拍电影《无间行者》(现已改名为《无间道》),中建亦继续采取法律行动,全面封杀刘德华的演艺事业,昨再度入禀高等法院禁止刘德华演出该片,并要求刘德华就违反股东协议作出赔偿。

  原告人为上市公司中建电讯旗下的Noble Trend International Inc,被告为刘德华及
天幕电影有限公司。传讯令指出,原告人以天幕股东的身分,要求法庭颁令,禁止刘德华参与和协助所有电影制作工作,其中不能以演员或主角的身分,创作、参演、制作、宣传、推广及发行电影《无间道》,(前身为《无间行者》)。

  原诉人同时要求刘德华就违反2000年1月18日的天幕股东协议作出赔偿,并要求刘德华交代电影《无间道》的一切收益及帐目。中建电讯昨日虽然申请禁制令,禁止刘德华演出电影《无间道》,华仔昨日透过电话访问时表示,他的代表律师已收到了相关信函,但由于事件仍在了解中,故暂时不便作出回应。

  另外,华仔昨日出席商台活动时,心情似未受禁制令影响,除即席示范替小女孩剪头发筹款外,并继续大谈他有份演出的电影《无间道》,问到郑秀文是否已经落实担演《无》片时,他直言说:“不知呀,我只是知道伟仔有一旧一新的女友,我就还不知到整部戏里面那个是我女友。不过我的这个女朋友的情况,好象之前《暗战》里面的蒙嘉慧,是非常重要。”

  前晚刘德华与梁朝伟等人为《无》片开工,期间华仔心情靓,提到好友杜琪锋的“银河映像”上市,亦有他份儿,华仔起初不愿多谈,其后才说:“本应天幕都有份,因为麦先生建议调,将股份分?给麦先生给我公司同我,总之我以朋友身分支持阿杜啦!股市方面我不是很熟,你就问麦先生就清楚啦!”问到官司的进展如何,华仔表示仍在等候排期,他亦希望尽快排期,可以给他一个结果。

  此外,《无》的导演刘伟强前晚向记者表示,已邀得陈冠希加入演出《无》,不过仍未知他饰演华仔少年版或是梁朝伟的少年版。

  对于中建再度申请禁制令禁止刘德华拍摄电影《无间道》一事,麦绍棠说:“现阶段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律师处理,我无特别的回应。”而中建发言人亦透露:“此次中建再申请禁制令,是因为刘德华接拍《无间道》之前,我们都签了合约,他是好清楚自己是不可以做出同天幕有利益冲突的事,例如接拍《无间道》,但他现在这么做,为了保障公司利益,我们只有再次采取法律行动。”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德华陷入演艺合约纠纷专题
刘德华
相关链接
天幕董事会独缺中建 刘德华再遭麦绍棠指控(附图)(2002/07/27/ 14:38)
刘德华半年没收入借钱供楼 自嘲成“石头王老五”(2002/07/26/ 08:49)
中建主席之子和老爸唱对台戏:刘德华是个好人(2002/07/16/ 15:47)
刘德华官司和解免于封杀 老东家明确表示要和他续约(2002/07/04/ 09:40)
中建封杀未果开出和解条件 邀刘德华按旧价续约(2002/07/03/ 09:51)
刘德华淡对中建“橄榄枝” 坚持用法律解决争端(2002/07/01/ 15:37)
刘德华官司有缓解 原告麦绍棠称不想扼杀其艺术生命(2002/07/01/ 10:18)
张卫健声援刘德华:1亿5港币不够华仔剔牙缝(图)(2002/06/24/ 16:46)
刘德华官司缠身 好友林建岳表示会等他(2002/06/24/ 10:55)
刘德华高调签约“加际”澄清没阻止公司上市(图)(2002/06/24/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