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9-28广州10年来最绚丽明星夜 让明星骑一回自行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0:23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奎龙报道:明星与车,已越来越难以分离,明星的车,也越来越受公众瞩目——从日常生活到反腐大案,从大奔到保时捷,都那么让人关心。第二届南极人杯阳光健康电视明星评选组委会也决定将明星与车联系起来——让明星骑一回自行车。

  “阳光健康明星奖”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继金鹰奖后又一国家级重大奖项。本次评选定于9月28日揭晓,现在正在进行紧张的最后筹备工作。据筹备组负责人戴彻和出任新闻发
言人谭飞介绍,三大主体活动将让本次评选色彩纷呈。9月4日,将在在上海举行阳光健康电视明星新闻发布会;从9月5日到9月27日为阳光健康电视明星造势活动阶段,将有“阳光使者”、“阳光少年”的选拔活动,紧接着有“阳光青年游广州”自行车活动,部分明星将出现在自行车队中;最后高潮部分就是“9·28”颁奖演出晚会,届时,中国视协等方面的领导将光临现场。因为有20位获选的阳光健康明星出场,并有宋慧乔、藤原纪香、安在旭、古巨基、曹颖、张国立、范冰冰等众多明星嘉宾助兴,“9·28”将是广州近10年来最绚丽的明星济济一堂之夜。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阳光健康明星”9月28日颁奖 宋慧乔等有望任嘉宾 (2002/08/29 13:42)
王庆祥谈入围阳光健康明星:真诚的人演戏才会真诚 (2002/08/29 13:35)
阳光健康明星28日颁奖 宋慧乔藤原纪香有望任嘉宾 (2002/08/29 10:23)
三元乳业聘质量监督员 拉开阳光健康工程序幕 (2002/08/04 18:11)
指导青少年健康上网“网络阳光工程”启动 (2002/07/26 14:49)
阳光健康明星王刚专访:“奸臣”到“皇帝”(附图) (2002/07/25 19:15)
阳光健康明星9月揭榜 F4宋慧乔赵薇等届时颁奖 (2002/07/17 17:39)
娱乐圈人士重视自身形象争当“阳光健康明星”(图) (2002/06/26 08:47)
“阳光健康明星”专访:吕薇捧出“中国红”(附图) (2002/06/18 17:29)
南方都市报:F4有望赴广州参加阳光健康明星颁奖 (2002/05/22 16:27)
第二届“阳光健康明星评选”活动向F4伸出橄榄枝 (2002/05/21 07:35)
组委会关于谢霆锋被取消“阳光健康明星”参选资格声明 (2002/04/26 10:58)
谢霆锋被内地“阳光健康明星评选”取消参选资格 (2002/04/26 09: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