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传张柏芝请假陪谢霆锋 与爱郎共享甜蜜复合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14:35 新浪娱乐
传张柏芝请假陪谢霆锋与爱郎共享甜蜜复合之旅

  上周三谢霆锋还在内地宣传,张柏芝邀约霆锋的一班好友开Party,因此被香港媒体揣测是确认“锋嫂”身分的庆祝会,但事后苏永康跳出来澄清,然而传闻张柏芝已向其经纪公司中国星告假半个月,与爱郎共享复合之旅之说再度传开。

  曾经被冠上“克夫”恶名的张柏芝,一度伤心欲绝、瘦骨嶙峋,随着谢霆锋宣布暂时退出演艺圈,她终于等到了“复合”的幸福。也因此有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上周三以“
锋嫂”身分,call霆锋一班好友到跑马地英皇骏景酒店聚会,由于当日男主角谢霆锋在内地工作,但包括何超仪、梁汉文、苏永康、徐濠萦及张柏芝的两位胞弟等,全都到齐,给“锋嫂”十足面子。

  由于出席名单中包含刚勒戒出来的苏永康,对于该报导指张柏芝是“锋嫂”,他即刻反驳说:“不能这样讲。”并强调当天是为一位大家熟识的化妆师庆生,不像媒体所指是“锋嫂确认会”。但被问到当日是否喝得醉醺醺,康仔强调:“我只喝了一点酒,事后也是梁汉文护送回家,我没有开车,并无不妥。”而本周日康仔将赴新加坡与妻子会合,准备欢度中秋节、生日及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而近日将暂时告别演艺圈的谢霆锋,相传张柏芝为了陪伴爱郎,早已不惜向中国星请假半个月,只为了可以一同出国享受甜蜜的复合之旅。(星/彭素娟)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12478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