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谢霆锋“大难临头” 张柏芝无心宣传上海玩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28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谢霆锋“大难临头”张柏芝无心宣传上海玩失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9月28日讯:(记者宋红 实习生毛国莉)昨日记者从上海方面获悉,原本该到上海为影片《河东狮吼》做宣传的张柏芝,却从昨日上午9时开始与签约公司--香港中国星集团失去了联系。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公司都未与她取得联系。

  昨天下午,记者从某知情人士处获悉:张柏芝失踪了。获悉该消息,记者立即联系上了张柏芝的签约公司--香港中国星集团上海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该人士证实了这件事。他
告诉记者:“昨日在香港宣传《河》片时,张柏芝还很高兴。在活动结束后,我们本想与张柏芝谈谈来内地宣传的事,没想到张柏芝车速太快,我们跟丢了。最后迫不得已,我们只好回来等消息,但一直等到今天凌晨两点都没有结果。今天早上9时,我们接到她经纪人的电话,说张柏芝今天不来上海,之后就没有任何说法了。”

  据了解,张柏芝与签约公司的合约上说得很清楚:从9月27日起至9月30日,将分别去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参加《河》片的宣传,没想到在第一站上海就“失踪”了。因为张柏芝的失约,公司临时将正在上海为其代言某商品作宣传的古天乐请来救场。张柏芝失约造成了损失,公司是否追究其责任呢?对此,主办方很无奈:“公司签张柏芝的时候她还没什么名气,她现在与以往不一样了,我们要迁就她。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尽快联系上她,因为上海的影迷见面会已经售票了,我们总得给观众一个说法。”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前天,谢霆锋在顶包案进行结案陈词时,因为高度紧张,使得哮喘病突发,在一天的庭讯过程中,连喷了两次哮喘药。因为这起案件将在10月2日宣判,有人透露,这次谢霆锋可能要坐牢。因此有人称谢霆锋大难临头,张柏芝无心出来做宣传,所以干脆躲起来了。同时,张柏芝30日的成都之行也让四川省电影公司陷入焦急的等待。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13083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