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荧屏情侣何润东陈怡蓉上海笑谈“姐妹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0:41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台湾小帅哥何润东携娇小可人的师妹陈怡蓉出现在新天地一家法国餐厅为某品牌的服饰代言。二人“不畏非典”的出现可算是给已经处于“失业”边缘的娱记们带来了一根“救命稻草”。然而好景不长,何润东、陈怡蓉只在T台上秀了一圈,主办方就突然宣布活动结束,让所有记者们大跌眼镜!最后记者不甘心跟到宾馆里对今天的主角进行追踪采访。搞笑的是,两人的感情非常好,何润东自称与陈怡蓉的关系是“哥们”,一边的陈怡蓉立马来了句:“不对,是‘姐妹啦’!”何润东没办法只好承认是——“姐妹”!

  新天地:口罩+模特

  记者失望

  和所有的明星见面会一样,明星迟到个把小时是很正常的事。通知两点的活动,两点半才开始有一些模特出来走台,记者们已经很不耐烦,酒吧的窗虽然大开着,戴口罩的人还是越来越多。走了半个小时,记者老以为何润东和陈怡蓉会神不知鬼不觉地混在模特当中,给众人一个惊喜,因此瞪着眼睛仔细瞧,最后模特全部离场,何润东和陈怡蓉终于出现了。何润东高大的身材,娴熟的猫步,酷酷的表情还真是当模特的好胚子,而一袭长发,娇娇小小的陈怡蓉在师哥的引领下也走得有模有样,两位明星很配合、很大方地手拉手让摄影机、照相机狂拍一通,然而不到十分钟,主持人就宣布活动到此结束。老记们面面相觑,“这怎么做文章呀!”倒是两位明星似乎意犹未尽的样子,临走时,Peter何润东还朝大家招招手,说了一句:“祝大家身体健康!”

  衡山宾馆:鲜花+影迷

  影迷过瘾

  留在新天地的实在是一个烂摊子,原本以为活动真的就此结束,然而当记者尾随主办方的车子来到何、陈下榻的宾馆,发觉这里才是别有洞天。也许是主办方意识到就这样草草收场实在太糟糕,于是连场地也没有怎么布置,就在宾馆二楼一个客人休息的沙发上给记者安排了简短的采访。在场的媒体不多,倒是一帮很有经验的影迷跟了过来,又是献花又是合影。于是,最后何、陈二位给媒体拍照的时候,形成了一个很有趣的场面:何润东很亲密地拥着陈怡蓉,摆好Pose,旁边像接力似的,一个接一个影迷换上去与偶像合影。虽然主办方在不断催促,然而何、陈却饶有兴致,热情地满足了现场所有影迷的要求,两人的经纪人也在一边很开心地看着这一幕,露出满意的微笑。

  何润东、陈怡蓉的“姐妹情”

  荧屏情侣VS真正情侣

  何润东与师妹陈怡蓉继合作了偶像剧《雪地里的星星》和古装剧《四大名捕》后被公认为“荧屏情侣”。二人在整个活动中始终温情脉脉,形影不离,何润东对师妹的疼爱之情溢于言表,陈怡蓉更是时时对师哥流露小鸟依人般甜美可爱的微笑,然而也许是两人的“姐妹情”太铁杆了,无论多亲热也似乎传不出绯闻,俏皮的何润东还和记者玩起了文字游戏:“正因为我们不是真正的情侣,所以才是荧屏情侣呀!”两人都不约而同表示希望可以再合作,再演情侣。

  ——不知到那个时候,这对荧屏情侣能否变成真正的情侣呢?

  “哥俩好”VS“姐俩好”

  何润东一开腔就说和陈怡蓉是“哥们”,但当记者要求二人讲讲“哥们”间的趣事时,一直温温柔柔的陈怡蓉突然大声说:“不是‘哥们’,是‘姐妹’。”说完,还炫耀性地朝何润东看看,何润东只好无奈地耸耸肩,一脸苦笑地对记者说:“瞧,她平时就是这样欺负我的!‘姐妹’就‘姐妹’吧!”陈怡蓉立刻露出得意加满意的笑容。

  ——哇,真没想到,高高大大的何润东就这样被娇娇小小的小师妹欺负了?!

  “放屁”VS“踩脚”

  两人都是健康亮丽的年轻人,怎么会做……,且听听这对“好姐妹”怎样互相“欺负”——

  陈怡蓉(委屈地):“我在拍《又见桔花香》的时候,Peter过来客串一个角色,他一进剧组就跟导演说‘陈怡蓉老是放屁,当心点!’,这样一下就跟导演搞好了关系,可是我……”

  何润东(调侃地):“我们有时候拍情戏只拍到上半身,你别看当时我们泪眼相对,但在下面她就老踩我脚,于是我也回踩她!”

  ——佩服,真佩服!就这样演戏也不会笑场?

  没有心机VS一言难尽

  前两个星期何润东在上海拍《一米阳光》的时候,就曾对记者说在众多合作的女演员中,和小师妹陈怡蓉合作最愉快,原因是她很乖巧,没有心机,和她在一起不用担心会有绯闻。而当记者请求陈怡蓉用几句话形容她的师哥时,她眨着亮亮的眼睛想了半天,先是说:“其实几句话讲他不够啦!”然后撑着头再想,说:“嗯,他是个很特别、很可爱的大男生!”怎么特别呢?陈怡蓉又陷入沉思,最后干脆扔给记者一句话:“他是个一言难尽的人啦!”

  ——看来,果然是越熟悉的人越难评价!

  酷评

  心里没鬼绯闻不来

  看着现场何润东、陈怡蓉配合得默契十足,不论是走台还是接受采访,两人大方地拉手,亲热地拥抱,丝毫没有任何扭捏和尴尬,“好一对金童玉女!”听到很多人这样感叹。

  陈怡蓉当初出道就是被何润东带出来的,其后二人频频以情侣身份出现在荧屏上,电视剧也好,广告也好。很惊讶这么好的“题材”,为何那么长时间都没有传出两人的绯闻来?绯闻是怎么来的?媒体炒出来的呗!是不是两人的表现太大方了,大方到媒体也不好意思用这纯纯的“兄妹情”去制造什么!人是很奇怪的动物,有点什么的不会正大光明,没有什么的反而光明磊落,大概就是何、陈的这份自然与大方,使再神通广大的绯闻制造者都没辙了吧!那些因为被拍到在一起吃饭的绯闻而大喊冤枉的人,如果心里真的没什么也不必那样大张旗鼓地去澄清吧。(策划刘建伟、实习生潘昕、摄影朱良城)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润东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