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3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准港姐危情90分钟 17号李嘉怡遭一男子跟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6日10:20 新浪娱乐


来自温哥华的17号李嘉怡,近日竟惹来狂蜂浪蝶苦缠。(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候选港姐17号李嘉怡近日成为一名神秘男子的跟踪目标,前日她出席完无线活动后,到又一城购物时便遭该神秘男子跟踪,结果李嘉怡花了一个半小时才成功摆脱对方。无线对佳丽的人身安全问题极度关注,特别提醒佳丽在无线活动范围以外,要特别小心保护自己。

  应届候选港姐17号李嘉怡早前在泰国布吉岛拍摄外景期间,一度被指态度粗鲁兼没礼貌,不时对工作人员呼呼喝喝。不过,尽管这位来自加拿大温哥华UBC大学的靓女被指态度欠
佳,但她仍然不乏支持者,更有神秘男子跟踪。

  热!逛街先换性感tube top

  二十位候选佳丽前日上午大清早便出发,到东平洲和塔门为《给香港小姐》MTV拍摄外景,至下午三时左右,一众港姐完成拍摄后便乘坐无线专车到九龙塘地铁站附近散队。

  大概因前日天气炎热,故李嘉怡甫离队即急不及待走到邻近地铁站的又一城商场洗手间,将身上所穿的大会制服换掉,穿上私人性感tube top。尽管当时李嘉怡已忙了大半天,但她似毫无倦意,更早已相约友人在又一城逛街,实行把握分秒添置新装。

  叻!利用多出口店铺脱身

  不过,记者前日却无意中发现李嘉怡被一名神秘男子跟踪,该名身穿白底蓝花恤衫和牛仔裤、年约二十岁的神秘男子,前日下午约三时十五分已在九龙塘地铁站附近徘徊,李嘉怡离开港姐大队后他便紧紧尾随伊人。

  由于该男子与李嘉怡只相隔数个身位,警觉性甚高的李嘉怡不消十多分钟便发现其行踪,不时回头张望,而该男子每见伊人回头即慌张地跑开,或是扮讲电话。现场所见,李嘉怡对该男子的缠绕感到颇困扰,一度走进一银行内躲避,其后她再走入一间有多个出入口的时装店,终于成功将该男子摆脱,前后约花了一个半小时。

  危!大会提醒众佳丽小心

  昨日致电向李嘉怡了解情况时,李嘉怡直认前日与表妹逛街时遭人跟踪,她说:“初时都不是太发觉,只系留意到有个男仔不停讲电话,初时我以为是狗仔队,所以后来想想都有些后怕。其实Rosa(港姐大会副统筹陈紫莲)之前都有提醒过我平时上街要小心,出席完活动后最好早点回去休息。”

  此外,对于佳丽的人身安全问题,陈紫莲昨日在电话中说:“我一向有提醒她们事事要小心,平时她们出席无线活动,保安工作一定做到足,但她们的私人时间就好难控制,在活动以外范围,真是要靠自己小心保护自己。”(卓宝花)


健康的女人最美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一头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