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吴大维幽默比喻 巨星的产生就像一道炒牛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吴大维就是吴大维,虽然身为“莱卡我型我SHOW”的专职评委,但幽默照旧。即便是说起巨星的产生,也轻松拈来“炒牛肉”的比喻。

  巨星的产生就像作一道菜,比如炒牛肉。

  会唱歌是巨星最起码具备的素质,就像炒牛肉的原料是牛肉,其他肉诸如猪肉、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肉、鸡肉,再昂贵再鲜美也替代不了。但是光有牛肉就一定能炒出一道美味的“炒牛肉”?远远不够。你得加入沙茶、胡椒、葱等大量调料,尤其是掌握住火候,如此这般,才有可能炒出地道、美味的炒牛肉。想成为巨星也是如此,首先得有一张“通行证”——会歌唱。然后就是形象、台风、表演能力等等,其中还包括最难把握的“观众缘”。所有这些质素整合在一起,巨星也就新鲜“出炉”了。

  严肃的话题这么一经“扭曲”,居然一针见血般的清晰。不过谈及“莱卡我型我SHOW”大赛采取电视连续记录的形式,吴大维显得凝重多了。

  “电视集的形式记录下全过程,点点滴滴,包括选手最初的青涩到最后的成长。好过一上来就拼个你死我活然后见分晓的比赛。所以,这不单单是一场歌唱比赛,更是一场体现人性、人品、人情的比赛。”

  听上去蛮有说教意味,趁热打铁问这位“现实版”巨星,哪个选手会是他心目中最有潜力的“将来版”巨星。

  “每个选手都有潜力。会唱、会跳、外型、台风、幽默等等,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长处,也都有不如别人的方面。成为巨星,关键是你的长处继续长下去,而你的短处,也要迎头赶上。”

  究竟看好哪几个选手,吴大维就是不说,“狡猾”的很。不过他还是以过来人的口气提醒选手:“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看来,耳朵听的都要起茧的话,但却是真理,连平日看上去洒脱的吴大维都不忘再叮嘱上一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大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