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陈德容北京拍《太祖秘史》被汕头富商狂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5:15 新浪娱乐
陈德容北京拍《太祖秘史》被汕头富商狂追(图)

陈德容在北京怀柔拍《太祖秘史》,扮相十分抢眼。(图/尤小刚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北京怀柔飞腾片场拍《太祖秘史》陈德容,近来常请剧组吃水果、补品等,几乎三两天就让剧组大打牙祭;原来是位来自汕头的王姓富商,对她展开热烈追求,不停托人送东西到剧组。

  《太祖秘史》从夏天拍到秋天,大场面剧情拍摄起来非常辛苦,前阵子陈德容还抽空返台为李鹏制作的《真爱一世情》宣传,接著还要到横店拍《七品芝麻官》,忙得团团转
,连睡觉都没时间;提到王姓追求者,陈德容轻叹一口气:“我这么忙,哪来心思谈恋爱,背剧本、赶进度,恋爱是需要时间培养的。”

  据了解,这位出身汕头世家的富商,年纪约35岁,家里世代经商,在汕头大有影响力,经营产业包括食品和五金等,生意很不错,他是陈德容忠实影迷,看过她所有作品,透过朋友介绍,日前曾到怀柔探班。

  王姓富商为了表示诚意,三不五时托人送水果、补品等,还私下向陈德容助理打听:“陈小姐喜欢什么东西?缺什么?”

  陈德容听了直说:“告诉他,我什么都不缺,千万不要送我东西。”但王先生还是不断送吃的、喝的到片场来。

  陈德容表示,她现在目标明确,再拚个几年,在上海、北京都置产,把父母接到大陆住,到时候姻缘如果成熟,她不排除选择婚姻生活,但当下她只想“把戏演好”;各路追求者嘛,得耐住性子慢慢来罗。(联.粘嫦钰)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德容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