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无线四虎”20日首聚廊坊专题 >正文

无线四虎将为萧笙扶灵 19号遵佛教仪式土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01 新浪娱乐
无线四虎将为萧笙扶灵19号遵佛教仪式土葬(图)

汤镇业、苗侨伟、刘德华、黄日华都曾受过阿叔提携之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线四虎将为萧笙扶灵19号遵佛教仪式土葬(图)
万梓良专程返港出席萧笙丧礼

无线四虎将为萧笙扶灵19号遵佛教仪式土葬(图)
尹天照是阿叔的契仔之一

  在11月27日因病与世长辞的著名电视武侠剧监制萧笙,已定于12月19日在香港九龙世界殡仪馆举殡,昨日治丧委员会及扶灵名单已出,其中有当年无线四虎黄日华、汤镇业、刘德华、苗侨伟,有过不少合作的万梓良和尹天照也会为阿叔扶灵;五虎中另一人梁朝伟因未有与萧笙合作过,故没有有在名单内。

   萧笙的丧礼已决定采用佛教仪式,并会土葬,遗体将葬在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治丧委员会成员及为阿叔(后辈对萧笙的尊称)扶灵的电视剧监制杨绍鸿表示,一切的仪式及日子均由阿叔的家人决定,19日是其家人在多个日子中挑选认为最好的一个,在丧礼举行时将会剪辑一段阿叔生前最好的作品在灵堂播出以作悼念,无线和亚视已答允借给治丧委员会,而灵堂的设计由萧太负责,很多台前幕后的圈中人均联络杨绍鸿等人,表示要到场协助丧礼事宜。

  为阿叔设基金研究中

   至于日后会否为阿叔设立基金等事宜,杨绍鸿谓,一切仍在研究中,因他们与阿叔家人有不少构思,但要实践亦要经过深思熟虑和有很多繁复的手续,故现阶段未能公布。

   早前表示未能出席沾叔丧礼的刘德华,于19日当天上午可以度到期,他表示,一定会出席为阿叔扶灵。在内地工作的万梓良、尹天照等亦会赶返香港,郑伊健虽非治丧委员和负责扶灵,但当日亦推掉工作,往送阿叔最后一程。(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