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佘诗曼评无线封后:邓萃雯有经验黎姿揣摸得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05 南方都市报
佘诗曼评无线封后:邓萃雯有经验黎姿揣摸得好

佘诗曼(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彭莲萍)佘诗曼连续两年成为无线台庆“我最喜爱女主角”大热人选,也连续两年在这个“封后”大奖上饮恨而返,这位在戏中看破红尘的“尔淳小主”如何回应?前日,佘诗曼携“四叶草”的两位小师弟司徒瑞祈和蔡淇俊,在北京路出席由她任代言人的雅芳婷的宣传活动时,大方谈了失奖后的心情,及她准备在明年重新出发再战剧坛的计划。而“南都星动会”的8位影迷昨日也如愿与佘诗曼合影,并送上他们对偶像的支持。

  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个奖

  在“最喜爱女主角”奖揭晓前,佘诗曼一直凭与无线高层的良好关系及是无线的长约演员,而占据大热地位,但两年都改写不了在最后关头败于宿敌的命运。对此,阿佘否认自己有失落之感,只是淡然答道:“每个男、女主角都付出了很多,一年来为了拍出好戏不停地工作,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这个奖(最喜爱男/女主角奖)。《金枝欲孽》任何一个人拿到奖我都会开心,每个人拿到奖都有他(她)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也受到鼓励,将来会更加努力。”

  对于《金》剧中的几位“宿敌”的评价,佘诗曼说:“邓萃雯非常有经验,演得自然流畅、入型入格,而黎姿的戏路和以前大不相同,但她却能揣摸得很好。”对于自己的角色是否略逊一筹,她有这样的回应:“我的角色性格比较内敛、隐藏,但要演得不让人觉得闷、平平无奇,这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但监制、编审在这部剧中运用了很多新的构思和拍摄方法,启发到演员对角色的理解。比如奸角我以前从未演过,这部戏是真真正正第一次,挑战很大;有一些细节编排得很有戏味,好像大结局那场,林保怡坚持要回去跟黎姿一起,甚至不惜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取这段感情,而我在旁边,要表现出一个默默爱他的女人在这种状态下的感受,难度很大。虽然我没拿到奖,但尔淳这个角色出来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已经很满意。如果喜欢内心戏的朋友,会喜欢我的角色。”

  想找个欧阳震华这样的老公

  回顾过去一年,佘诗曼说最大的感受是“忙”,一年休息不到5天,过年也只有3天假期,连希望回夏威夷的家与妈妈及弟弟团聚的心愿也未知能否达成。明年阿佘的档期也已排得密密麻麻:除了稍后要赴新加坡一个月,拍摄美食剧《Yummy Yummy》的外景;明年即要接拍无线重头剧《随时候命》,一个飞行服务队的故事,她将饰演一位医生,与林保怡、郑伊健搭档,也会带自己的小师弟司徒瑞祈出位;下半年她会与《金枝欲孽》的监制戚其义再度合作一部民初戏,但是否仍为亦正亦邪的角色,阿佘就不肯透露,“如果有好的剧本和演员搭配,我会考虑,但奸角不可以演太多,观众太投入了,我怕他们认定我是奸的就再转不过来。”

  “每次拍戏拍到很累时,真想不如结婚算了,这么辛苦干嘛?”佘诗曼抱怨道,“但结婚是需要双方面配合的,我是结了婚就不想离婚的人,一定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大家在一起舒服、开心的人才行。”合作过的这么多位男搭档,哪一种男人阿佘最为欣赏?她说:“我最欣赏欧阳震华这种,和他在一起好开心、搞笑,可惜他已经结了婚,不过我知道他生活中也是一个好老公。我最讨厌好赌的男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佘诗曼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