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王力宏绯闻男女将同台亮相新年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04 新浪娱乐
张惠妹王力宏绯闻男女将同台亮相新年晚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VBSG热闹活动一波接一波,要让观众乐迷从圣诞HIGH到新年,超强绯闻男女张惠妹和王力宏将同台接连开唱,人气歌手孙燕姿、朱孝天也将等台亮相,要点燃热情迎接2005年。

  TVBSG将办圣诞与跨年晚会,25日圣诞节晚7:40,在台北101大楼举行“台北最HIGH圣诞派对”,张震岳、陈珊妮和范晓萱等歌手将以歌声High翻世界第一高楼。

  “台北最HIGH圣诞派对”可以说是31日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5跨年晚会的热身场。跨年夜当晚7时,由蓝心湄、李茜蓉、聂云和贺军翔携手主持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5跨年晚会,将祭出超强阵容,包括孙燕姿、林依晨、信乐团、5566、吴克群、黄义达等20组人气歌手,要以歌声热力与民众迎接新年来临。

  跨年晚会当中最HIGH的巨星歌手、还包括F4成员朱孝天,以及音乐才子王力宏和亚洲天后张惠妹。F4当中最晚推出个人专辑的朱孝天,新年度不但正式成为歌手,也将献唱新歌让F4迷先听为快。王力宏与张惠妹难得同场出现,绯闻情人档互动状况也受人期待。

  对于日前传出TVBS制播金马奖时,对王力宏演出兼唱歌的表现有所微词,这次TVBSG跨年晚会盛情邀王力宏登场打破流言,主办单位表示一直都很肯定王力宏的音乐才华与演出质感,王力宏也表示自己与TVBS关系未受影响。联、何轩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