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一晚赚625万元 忙赶场5个活动都不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11 东方早报
王力宏一晚赚625万元忙赶场5个活动都不落(图)

王力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每年12月31日,台湾的各家电视台都会争相举行跨年晚会,邀请各路当下处于发片宣传期的歌手与现场观众一起倒数迎新年。昨天,台湾的媒体把部分参加跨年演出的明星身价来了个大曝光。在没有“周董”周杰伦这个“天价歌手”的参与下,王力宏赚翻了———在短短的6个小时里赚了625万元。

  王力宏当天堪称“赶场王”,从台北到台南5场活动都不落。他先在台北新光三越、
“市政府”唱了两场,再火速赶到松山机场搭20点25分飞机到台南。在他抵达前,工作人员已办妥登机手续,听说王力宏20点还没下台,负责宣传的人员差点急哭了。只见王力宏一路狂奔,直冲登机门,总算在舱门关闭前最后一刻赶上,工作人员这才松了一口气。王力宏如此疲于奔波,是因为他每场唱45分钟要价125万元人民币,5场下来就能把625万元收入自己的腰包。

  除了王力宏,孙燕姿也是“超极印钞机”,她虽然只参加了两场活动———先在台中唱一场,然后再到台北与歌迷一起倒数新年,但她每小时要价高达87万元人民币,连赶两场也挣得了174万元,称得上女明星中的“赚钱王”。而另一位天后张惠妹只参加了一个地方的表演,这场的收入为75万元。

  其他的歌手,“5566”组合每45分钟出场费50万元,阿杜每小时50万元,“信”乐团每小时要价44万元,游鸿明每小时也要38万。

  至于主持人方面,一直明争暗斗的“三大金刚”———胡瓜、张菲以及吴宗宪,他们都是同一个出场费每小时63万元,按照当晚五六小时的主持时间,一晚主持下来他们的收入也相当可观。不过以上这些歌手和主持人都比不上今年自己过节的周杰伦,据说他每小时演唱的开价是625万元人民币,堪称天价。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