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银幕初吻献给薛凯琪 相信演艺圈有好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03 新浪娱乐
房祖名银幕初吻献给薛凯琪相信演艺圈有好女孩

房祖名与薛凯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之子房祖名将把银幕初吻献给合演《早熟》的薛凯琪,他却有点委屈地向记者“投诉”:“我送凯琪我的CD,她却没回送给我。”

  房祖名在《早熟》拍片现场穿着单薄T恤跑来跑去,毫不怕冷,颇有其父成龙“过动健儿”本色。房祖名很爱吃甜食,一会儿面包,一会儿奶酥,却好像怎么吃都吃不胖。

  为拍《早熟》将长发剪掉的房祖名,看起来比实际年龄22岁更小,“留长发很麻烦,以后不会了。”外景地只要有人看到房祖名,一定指指点点说“成龙的儿子啦”,但房祖名透露:“老爸一次都没来探班。”

  房祖名说:“我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有老爸的成就,但我的压力愈来愈小,因为世上只有一个成龙,也只有一个房祖名,是两个不同的人。”

  小小年纪,兴趣多多,房祖名扳起手指头数:“演戏、唱歌、作词作曲、钓鱼、打篮球……但老爸却说:‘你可有一百把刀,但一定要有一把是最利的。’我现在还在磨,反正还年轻。”

  外传成龙卖掉洛杉矶豪宅,房祖名没正面回应此事,但坦承:“爸爸和妈妈不喜欢美国,他们很久没回去了,妈妈现在长住香港,爸爸常去内地,祖父住澳洲,我最喜欢台湾。”

  房祖名在台湾有很多朋友,国语说得好,会用像“白目”等许多时下台湾青年用语,还喜欢研究星座,但他拒绝出专辑时在台湾打歌宣传,因为不想上综艺节目,但下张专辑想和陶吉吉合作。

  《早熟》中,房祖名有严父曾志伟和慈母毛舜筠,和现实如出一辙,片中他被曾志伟狠揍,问他是不是老爸要求的?房祖名笑说:“好像是”。片中他还和初恋女友薛凯琪逃家,当了小爸爸,房祖名说:“那和我本人差太多了。”

  趁经纪人不在身边,房祖名直言谈过三、四次难忘的恋爱,每次失恋会写歌、打篮球发泄情绪。房祖名把薛凯琪当妹妹,没有假戏真作,他说:“我不排斥找圈内女友,知道很难,但有爸妈的前例,我相信演艺圈还是有好女孩。”(联 葛大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