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苏有朋台北密会6小时 两人比好朋友更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8:18 新浪娱乐

  林心如苏有朋秘密约会近6个小时,从吃饭、逛街、喝咖啡到看电影,动作一气呵成,苏有朋虽然刻意乔装打扮,但还是被认出来,两人目前的关系是“曾经是好朋友,现在比好朋友更好。”

  林心如前晚6点多,出现在台北微风广场美食街,她戴着黑框大眼镜,遮住半个脸,身穿白色大衣,梳了个清爽的包包头,手拿和主播侯佩岑炒红的同款不同色的“机车包”,
颇为贵气;身后约2公尺的距离,跟了一个低着头的男性,仔细一看,原来是苏有朋,他们选坐在角落位置聊天。

  苏有朋戴着一顶蓝色帽子,帽缘拉得超低,一时之间很难认出他,他身着黑色线条的上衣、轻便的牛仔裤。林、苏一见面,轻声细语一番,林心如比较大方,说说笑笑,抬头晃脑的;苏有朋就相当低调,眼神全向下看,好象和他聊天的人是桌子,显然的,他很怕被认出来。席间,林心如拿出一本书,应该就是热腾腾甫出版的《纽约游学记》,苏有朋开心收下。

  聊了一阵子之后,他们终于离开,到了9点钟左右,又相偕走进星巴克咖啡店,这时,苏有朋手上多了一个袋子,原来刚刚两人去逛名店街,他买了LV产品。由于店里面有不少客人,林心如瞧了瞧,选定一根大柱子旁的座位,他们并排坐而非对坐,状似情侣,再度说说笑笑。

  到了晚上10点钟,苏、林双双离去,结果是一起到华纳威秀看电影“捉迷藏”,近3个小时之后才走出来。前后加一加,两人密会6小时。

  对于被意外目睹这个愉快的“台北半日游”行程,两人都愣了一下,但终究没有否认。林心如笑说:“现在爱管闲事的人还真多,有朋防了半天还是被认出来。”

  林心如说,他们相约微风美食街,苏有朋到时还质疑人那么多,他要下去吗?林心如由于刚录完影,换了运动服但没卸妆,苏有朋嫌她招摇,还说“大姊,你一定要大浓妆吗?”之后不仅急着叫她去卸妆,并且脱下自己的平光眼镜给林心如乔装,自己则拉低帽檐。

  2年多前,苏有朋在上海浦西买楼,大约140坪的房子,折合台币1200万元左右,呷好道相报,林心如也在同一区买了间房,两人相距约仅30步之遥;去年,林心如赴纽约游学,苏有朋也远赴纽约和她相约喝咖啡,虽然只是片刻见面,但显示诚意可佳。

  上周,林心如表示,和导演唐季礼的感情是“曾经熟悉,现在依然熟悉”,而对于苏有朋这个“好朋友”,她觉得“好还会更好”。李安君/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