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过河拆桥 “出卖”言承旭是“同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7:26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过河拆桥“出卖”言承旭是“同志”(图)

林志玲(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借男上位 男借女掩护

  言承旭和林志玲这对绯闻男女原来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这一切随着言承旭被爆是同性恋而真相大白:原来言承旭是利用林志玲为自己的“性取向”大打掩护,而林志玲则是利用言承旭的名气,让自己一步一步走上事业的巅峰。日前,言承旭与一男子公然调情,而林志玲则大方承认自己喜欢和“同志朋友”谈心,并表示跟他们相处很快乐。

  恋情曝光互相“利用”

  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3年多,两人也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画面,包括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2003年又被拍到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9小时,因此传出两人同居的消息,但事后两位当事人都矢口否认。2004年年初,林志玲和言承旭又被人爆料,两人相携一起去车行看车,年中,言承旭发新专辑,两人绯闻达到高峰,当时言承旭也松口表示,自己和林志玲这位“好朋友”未来发展充满无限可能,这也成了这段恋情半公开的一个序幕。而在这之前,言承旭是“同性恋”的传闻时有传出,此时却随着两人恋情的不断升温而逐渐被人淡忘。同时,2004年也成就了林志玲的大红大紫。这其间,与言承旭的绯闻确实给她带来了很多好处,不少人都是从认识“言承旭的绯闻女友”而认识了她。

  旧话重提为表“清白”?

  今年3月2日,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浴袍照”曝光,令他们的恋情再度成为众媒体追访的热点。紧接着第二天,却传出了自称是言承旭友人的许玮伦在网上大爆言承旭是“同志”。但过后,许玮伦气愤地说:“拜托!我根本就不认识言承旭,又怎会知对方的事?我自己是艺人,本身就讨厌被别人说闲话,更不会去说别人的闲话。”也就是说,这个网上的“许玮伦”,并不是真正的许玮伦,而为何那么凑巧在“浴袍照”曝光的第二天就马上有这样的“知情人”爆料呢?答案也许只有当事人知道。

  不肯辟谣惹来“冷战”!

  当“浴袍照”事件和“同性恋”传闻几乎同时曝光后,有记者向林志玲求证,直指她与言承旭的关系是不是“姐妹”?而林志玲的反应也很特别,笑答道:“这种说法很特别,想法也很可爱,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坦白说,我自己还好,最难过的是间接影响到我朋友,简直是天外飞来的一个灾难,我真的很对不起他……真的……”

  而言承旭看见相关报道后,马上打电话质问林志玲为何没有澄清他的性取向传闻,但一向“傻大姐”个性的林志玲坚持自己这样的回答没有不对,于是两人在电话中发生口角。其实,一直对所有现场采访回答都完美得滴水不漏的林志玲在这个问题上会答得这么模棱两可,实在让人意外。

  各自精彩意味“翻脸”?

  言承旭与林志玲冷战后,似乎对自己的“同性恋”传闻已经毫无顾忌了。不久前,他在台湾与一大班男性友人步出一家卡拉OK。头戴冷帽的他,全程笑容满面地与友人一起扶着喝到醉醺醺、貌似金城武的高大男生进的士。“翻版金城武”一边露出大半条底裤上车,一边还用手摸着言承旭的脸道别。两个大男人当街摸面,言承旭不但不抗拒,还露出灿烂笑容。难道他以为自己有“绯闻女友”的掩护,就万事OK了?

  但是,殊不知,在香港的林志玲已经将他“出卖”。可能林志玲觉得自己“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已经稳稳当当,不用再利用言承旭的名气。于是,为保自己的“清白”,她不惜“出卖姐妹”。这次可不只是回答错误这么简单,而是坦白自己身边不乏“同志”朋友,跟他们相处感觉特别好,很喜欢一起聊心事分享心情,因为他们都是心思细腻的,而且他们对自己及对生活有一种强烈的自我要求。在言承旭“同性恋”的疑云还没有消散之前,身为好友的林志玲突然自爆这些“内情”,确实让人感觉她是意有所指。 新快报记者 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