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感情生活甜蜜 王菲需要“一个悠长假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14 南方都市报
感情生活甜蜜王菲需要“一个悠长假期”(图)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跟李亚鹏的恋情开始之后,王菲越来越低调,甚少出现在公开活动中,也不断传出她要告别娱乐圈的消息。日前,又有香港媒体爆出,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向媒体证实,王菲已经开始“无限期休息”,除了已经签约的两个广告之外,她将停止一切工作。记者向王菲的另一经纪人邱王黎宽求证此事时,她没有否认这种说法。其唱片的发行方SONYBMG也告诉记者,今年到明年年初的唱片计划中,没有包括王菲的新专辑。

  只是需要一个悠长假期

  据报道称,王菲要休息多久,完全由她自己做主。陈家瑛告诉记者:“阿菲只是需要一个悠长假期休息,这个假期何时结束,你问我,其实我都不能回答你,因为一年不一定,两年也不一定,要看她自己想要放到什么时候,总之就是一个好长好长的假期,但是今年就肯定停止拍摄电影、演唱会和唱片的工作,除了两三个广告合约要履行之外,其他工作暂时是不会做了,直到她休息完为止。”

  不是说退出就退出这么简单

  不过,陈家瑛也表示,王菲并非退出娱乐圈,当她想工作时,随时都可以回来:“广告商对王菲退出很敏感,事实上,阿菲和广告商有合同,不是说退出就退出这么简单,大家都知道她入行很多年,今年又忙私事,所以需要休息,而且这次要休息时间很长,放假到何时,我都会尊重和支持她。”据悉,除了一个化妆品广告和一个服装广告,王菲短期内不会有任何工作,包括新专辑的制作。这得到了王菲签约唱片公司SONYBMG的证实,公司在台湾和大陆的两位负责人,都告诉记者,在公司今年到明年年初的发片计划表中,没有看到王菲的新专辑。

  记者就此向王菲的另一经纪人邱王黎宽求证时,问及王菲是否会休息,她回答:“她现在就在休息啊!”问及休息会持续多久,她说:“我怎么能预知未来?”问及报道说称王菲将停止一切工作,她答说:“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应该去问报纸的记者、编辑。他们当时提出很多假设,我没有做答,就变成我说的了。”问及王菲婚后会不会继续休息,她说:“她做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