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现身车祸现场是误传 拥抱周渝民的另有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51 东方早报
大S现身车祸现场是误传拥抱周渝民的另有其人

周渝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风“海棠”半路杀出,“救”了仔仔一命!原定昨天在台北举办的《Silence》定装记者会延迟到明天举行。仔仔、大S、许玮伦与许茹芸之间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究竟是谁爱谁、谁甩谁、谁劈腿?欲听仔仔说分明,至少还得再等一天。

  发布会不阻挡媒体问绯闻

  五天来,对于仔仔情变传闻,虽然媒体不断追踪,却还是如瞎子摸象,看不清全貌。大S、许玮伦对外说辞一致:“人(仔仔)平安就好”,两人昨天也都待在家中避风头。许茹芸则是一而再再而三澄清,她跟仔仔仅仅是好朋友。

  事件中的男主角仔仔原定昨天要公开现身,不料因台风取消,工作人员表示延至明天举行,不过还要看台风最新情况,随时还会变动。据工作人员透露,发布会上不会阻挡媒体询问绯闻,但“以仔仔的个性,可能是笑而不答吧!”倒是该剧其他演员朴恩惠许志安也是重金邀请而来,会否因为媒体聚焦仔仔而吃味颇令人担心。

  拥抱仔仔的是助理

  尽管很多事情没有理清,但是传闻仔仔出车祸后,大S第一时间到现场拥抱安慰仔仔,昨天经过台湾媒体的挖掘终于确定是误传。

  据了解最早赶到车祸现场的是仔仔两位男性死党;第二波是经纪助理吕淑娟;最后一波是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而车祸当晚,拥抱仔仔的是助理吕淑娟。她透露接到仔仔电话,二十分钟内就赶到了车祸现场,当时看到仔仔靠着护栏站着,样子很可怜,于是情不自禁一靠近就伸右手环绕到他后背,因为不想让人听到对话,吕淑娟紧挨着仔仔,一边轻拍他的背安慰,一边贴近他耳朵旁讲话,不料这一抱被误传是大S。

  至于传言中那辆徐妈妈载大S前去探望仔仔的黑色休旅车其实早已卖给蓝正龙,徐妈妈现在开的是绿色JAGUAR。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